Tuesday, August 2, 2011

运动会的's 第一天


啊...才过了第一天的运动会..

我就被搞得要生要死了..

现在的身体状况真的超级不dim啦~



今天早上去到..

可能是有新鲜感和前晚狂休息兼喝凉的饮料..

是头没那么运了啦..只是喉咙真的还不dim..

运动会的上半段其实感觉zooom一下就过了..

因为一早就去了写生比赛..哈哈~ :目

不过其实在那边写生是挺舒服的~

一开始大家都在玩闹..但过后大家都认真安静地画画..

带着耳机听着歌..吹着凉凉的微风..安静地画画..舒服~^^

写生作品..献丑啦~XD

其实头是照着秀婷的头来画的~ :P

自在参与啦~没拿奖的打算了..

因为每次都有可韵那些在..

而且我是不擅长这种酱真实的画法的啦~



过后dora和佩仪走了..剩我、霓、婷..

后面还有个特别嘉宾钟兆辉..XD

画完了刚好是开幕彩排..

三个人站在侧面远方看..总结是..

"看起来什么都不是.." X目

坦白讲..今年的表演好像都少了像以往爆点让全场尖叫的那种..

临走前得自拍..XD

懂做么妈妈叫我不要戴眼镜了..

因为戴起来我的眼神看起来是很呆滞了..@@



过后回去..一连串的比赛..

呼喊喊到喉咙快爆了..

喉咙酱的死人样..还死命要喊..真的不怕死..XD

然后都一直持续自己的活力..

只是到下午后..稍微睡了下起来..恶....

整个人好累好累..喉咙超级痛..连讲话都觉得辛苦..

接下来的两天..真的祝福自己喉咙快点好起来啦..

不然..真的不懂怎么过才好..=.=



回到家..哇~不懂发什么神经..大热天一堆病..

现在竟然还感冒、流鼻水?!?!?!?

一堆努力把今天的健康夺回来..

回到家当然是马上洗脸..洗澡..

把肮脏、热气都冲走..然后喝水..喝水..喝水..喝水..

傍晚和妈妈去giant买了两箱包装水..豆浆、冬瓜..

明天给我和我的朋友们滴~ :目

妈妈还买了两大支100号让我明天带去运动会喝~贴心涅~^^



回到家..哇..不dim..整个人还是热气重重..

边看康熙..边用面巾包着冰块敷脸帮助散热..

虽然不及mask来得冷和爽及有效..可是我没有mask..XD

不过还好有眼膜..敷完冰就敷眼mask...冷冰冰好爽~

过后以佑莉教我的拿盐水来漱口让喉咙快点好起来..

Haiz..喉糖今天运动会吃完噜...

过后姐姐又拿他公司的产品来给我用..

一个是喷头皮的..因为最近的头皮真的超级不好..

过后是一瓶超浓密的蜜糖..

他挤了两滴在我嘴里..哇..甜得不得了.......................><

明天再带点加水拿去运动场喝~^^

过后又拿姐姐的保湿用品来擦..



Huh..运动会一天..就要做那么多的功夫..

真的很莫名其妙..

嘴巴生ulser..发热气..喉咙痛..竟然还会感冒?!?!?!





今天好几次的不时眼神对望..尴尬没了..

只是...一股的陌生..不想再对到..因为我不想再做蠢事了..........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