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Turn~~~~


最近这个世界风起浪潮..

Erm..没有啦..应该是我自己的心风起浪潮..

胡思乱想的心..不知该踩哪块地的脚步..不懂怎么了的我..



但只要我身边一天还有你们..

就没啥大不了的..我的朋友们.. :目

最近写网志开始爱上锁了..

因为我的好朋友们都知道我的密码..

因此当发现我上锁了..没啥啦~

只想更自在地抒发自己~~




Yeah~找到了画本~~^^

之前的一段风风雨雨..

让我忘了..我还有一个很好的陪伴..画画~ : )

画画..把心情统统画进去..

虽然不能记载些啥..但却是个很舒服的娱乐~

虽然这本不是我心中想要找的..

因为不想买那么大本的..想买本小点的..笔记本size的..

虽然会开始使用这本来作画..

但还是会继续寻找更想要的笔记本size的画册~




虫-美术世界..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