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Nebu~Nebu~教师节~


 

今天不懂做么blogger那边upload不到文章...
所以用microsoft word 来upload~:P


 

今天是教师节..

昨天为了"帮忙"佳亿做芋头糕..和艺、莉去了他家~

回家..坐他堂妹的车..四个人坐后面..真的快挤死了..><

回他家途中超级塞..不过我们有很愉快的助兴工具—嘴巴!

在车上一直吹水、一直乱笑..聊得开心的涅~

其实讲真..当时睡睡下突然笑起来..我也真的不懂我自己做么的..XD


到家噜..好辛苦..呼~

"四千金打招呼开场白"..失败..因为我重来都没有要做的打算..XD

去到就开始帮忙做芋头糕..亿的堂妹也跑了过来~

我们四条水咧..小贡献罢了..切葱+芋头..

做到七七八八时我就上楼去准备做学会的东西..

但当然会偷闲开下fb..看到振业tag了我一个video..

一开始看..哇..真的好像很恐怖..可是越看..越觉得noob越好笑..XD


 


 

过后洗澡吃晚餐..吃了晚餐上去做文凭的东西..

哎呀..要不是为了烦学会的事务..这个晚上会更美好..

时间飞得很快..吃晚餐时已经9点了..@@

做完了东西..躲进佳亿房间里..

只有那个蛋浪费一大堆时间做这个……ppt..=.=

那个当儿我们就在房里玩扑克牌啦..佑莉最noob..XD


 


 

大概12点酱..那个蛋停止了..进来了..

关灯..却没睡觉..在房里一直聊天..

亿、莉,嗱!终于懂睡前聊天是什么感觉了呱!?

这天晚上..聊聊聊聊了好好好多东西..还越聊越精神..><

聊天聊到其中一个点时..突然有个感受..

|

其实在我朋友身边..我是个很霸道的人..好像个小霸王..

在你们面前..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可以爽爽就跑过去找你们..耍你们几下..

爽爽就把你们的桌位弄到乱七八糟..

爽爽就把自己的东西堆完到你们的桌上..

也只有你们..能让我如此放肆、霸道.. :目

霓。。甘。。莉。。艺。。亿。。除了佩仪、平和多啦..XD


 


 

大概聊到半夜2.30++..原本我要睡着了..

哇塞..听到佳亿家隔壁邻居吵架..

我这种八卦..当然是耳朵马上贴过去窗口..

"BugLow他倚着窗..静静偷听着八卦~"XD

内容有够精彩的咧..可惜没完全听得清楚..

听声音是一个auntie在和一个哭哭哭得很够厉害的女人对话..

据佳亿资料显示..

那个哭的女人应该是女主人..auntie应该是那个女人的姐姐..

内容应该是女主人的老公搞外遇..

听到的关键词:那个女人会更开心的啦、找私家侦探、离婚、

不要离婚就分居、律师blabla..

听了超级精彩的说..XDDDD

之所以没再听了..是因为觉得外面黑黑很恐怖..

和健艺两个怕死的sok进被单里~~


 


 

来到今天啦..今早起来..感觉没很睏想赖床的感觉..

今天是教师节..大家自然都没什么心上课的啦..

但对于我就还好..因为我平常也是没什么心上课的..XD

啦啦啦..skip~跳到去11am—教师节..

Pizza还没酱早来..所以班上先进行团康..

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团康..懒惰不要负责.. :P

平常上学会每次都只能看会员上活动..这次福利下自己..


 


 

由大大只的名结来带很多小小个的团康..

哈哈..整体下来大家都还算得上是进行得挺快乐的..

家琪今天终于勇于向我告白了..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真的也挺佩服下他..酱的话都讲得出..

过后吃东西啦..其实没什么吃到..自己不是马上去抢的那个..

幸好朋友仔们分我.. :P

过后还到商二去diok食物..哇塞..真的好厉害哦!

还死命堆食物给我们..原本从半饱变成了肚子好撑……@@

过后又再进行了几项小团康..

和平吵架的那个..Oh..真的快喊到缺氧了..

因为平常除了讲话要快、狠、准..

今天还要加个声量..因为太吵了..闹到头好晕..><


 


 

放学后啦~和佳慧、卉艳去金河吃冰冰snowflake啦..XD

可是放学过后开始有点睏..

毕竟前一晚只睡了3个小时左右..教师节时又狂耗体力..

过后在金河里陪卉艳逛街买衣服..但最后啥也没买到..


 


 

走去ts..逛了下后要走回学校..

哇!下大雨..原本还以为是小雨罢了..

结果从ts外淋到去lrt..全身真的是湿完..@@

过后再慢慢走回去学校..边走边聊天~

原本佳慧说要回校玩扯铃、卉艳lrt回家..

结果最后都变成我爸爸载他们回家啦..

哇哈哈..是不是觉得我爸爸很好人咧XD


 


 

糟糕..考试要到了..都没啥准备..

数学完全不会..死蛋蛋又不教人酱的..dim xun..

哪里还能找到第二个愿意很用心教我数学的人..><

还是有心最重要..Bug..努力罗……

1 comment:

  1. 我没有很noob咯...
    我有赢5次的叻...'wins'xD
    晚上聊天还真的很爽一下...嘿嘿...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