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假期的一小""插



哪哪哪~又是假期一段小出街时光..

先从昨天说起呗..

Erm..下午去载了那几条水..蛋、云、龙、杰去IOI..

又是一口气看了两部戏涅~




先说第一部:Cowboys & Aliens..


Erm..老实说到现在我都还觉得牛仔和外星人是很不“拉纲”的..

不过整部戏看起来是觉得挺不错的..至少不会觉得是牵强的..

那个男主角帅咩?? 

还好啦..样子不算帅..但带上帽子穿上牛仔衣就很型..

整个过程都很认真地在看戏..旁边那条龙很鬼多话..

其实边看戏的过程就边在想些不三不四的..

【   那个外星人基地那么大..那些制作组怎样做的??

沙漠这些地方..一天冲10次凉身体都会肮脏..我死都不去..等等 】


但总得来说还是不错..而且这次最后的关键人物反而是女主角哦..




过后呢..第二部戏:

原来这部戏还有很多不同的剧名..

夏日恋一恋、夏日恋神马..等等



之前其他四条水为选那部戏而争吵..

Final Destination!!! 窃听风云II !!! Car II !!! =.=

但最后还是选了这部..

老实说刚开始我对这部戏期望不会很大的..

不过看完后咧..相信大家也没后悔选了这部吧..哈哈

因为整部真的不错搞笑..


那个玮龙笑点奇怪兼够力低..一点点就笑到鬼大声..


不过好的是这场很少人看..都其他几个华人罢了..


有一个..呵呵..笑声比玮龙夸张几倍..


不过整个过程看戏氛围是不错的..

这部戏而且还出乎意料地出现了超多大牌来友情客串..@@

Oh~~张馨予和江若琳都好美哦..最后一幕的那一吻..Arh~~~~~~~~




跳~!!看完了两部..快晚上10点了..@@

云和龙回家..其他两条回我家..

其实没吃到晚餐..原本要去碳世界叹世界的..

算啦..迟了又累了..所以回家吃泡面..

妈的..第一次看到人家吃辣可以流汗流成这样..=.=



晚上..3条水煲下谈鬼的节目..erm..没很恐怖..

介绍他们看一部电影............爽咧!哈哈哈哈..

结果过后..更爽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方便细说..SKIP~!!

一下子看下时间..3am了..@@睡



第二天早..mm..>< 被妈妈叫醒..隔壁那条水的睡相很丑..=.=

blabla..blabla..balik kampung..送俊杰下车..只有蛋和我回..

回乡..去云顶山脚泡温泉..

Ermm..应该是天气阴凉的问题..没那么热了..

双脚一下就能浸进去啦..^^




那粒蛋..浸浸下发神经..全身浸完下去..不怕精子被杀光.. XP

我没带衣所以你自己玩啦..哈哈

基本上家人会来这里主要目的都是希望能治我头的皮肤病..

不过..Arh..用另一区的热水洗真的超热的..@@

那粒蛋浸完上来..突然讲他头晕..很不舒服..

八成是不适应却整个人一下浸完下去..过度了呱..=.=

不过好了后相信应该还是会很舒服滴~ :P



过后去吃午餐..虽说我外婆家这里的卤面很有名..

但我却不喜欢因为这样而招来很多外地的顾客..

&!@#$%*............等超级久的..@@

期间去剪了头发..我称之为:bet bet 豆记头..

虽然真的看起来挺豆记的..但其实我接受到啦..

反正我对发型要求不高的..

erm..原本还以为能回外婆家悠闲悠闲一番的..

结果时间问题..搞得只去了婆婆家一下而已..@@



Ou..会到来..整个人很累很跨很闲的感觉..

shit罗..真的提不起劲读书........................................................死虫!!

2 comments:

  1. 我也提不起劲来读书 T________T 快约我出来一起温习!!!

    ReplyDelete
  2. 哈哈..会约你出来..就不是温习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