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他的这么一道疤



今天的文章..erm..主要不是为自己而写的..

是为身边的某个人而写..



先插播一段..wsiean啊~韦倩~真是辛苦你啦..

知道你为此而感到很累很辛苦..但你一定要坚强下去..

为此..答应请你吃冰啦~XD 两碗嘛..对不对..

吃完了..要好好振作起来..和那个女魔头对抗啦!!!!




插播结束..回归正题..

今天风阵阵吹的晚上..有那么一个人来找了我聊天..

他彻底地把那肤色的胶布撕开..让我彻底地看见了他那道深深的疤痕..

为何说那胶布是肤色的呢? 

因为他想把这个伤口藏起来..不让身边的人看见..

但可能也没几个人会想去看或留意..




其实当我听了你的倾诉后..

我说不出任何让你心里会更好过的话..比如说...

"哎呀..可能你误会了咧.." "没有啦..其实没有酱的.."

为何我说不出..因为即使我说了出来..我也说服不了我自己..

因为这道伤口..很明显地不管怎样看都是长成这个样子...

......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其实我很想说..这个"金字塔集团"..真的很害人不浅..

逐渐向下..逐渐扩展受害者..其实你们不要认为这个集团很棒..

你们..............做过什么来? 



你们不懂得自己种树..也懒得自己种树..

你们只懂得靠那张仿佛很厉害的嘴去游说..

把别人种的树夺走..然后催眠那棵树说你这里的土地是更肥沃的..

然而..当你挖走了别人的树...才发现那棵树不够粗壮、不够茂盛的时候..

你就把它随手丢在街边让离开了土地的它自生自灭..

或者..当你需要过河的时候..把它当成桥踩过就算了..




当有天你们觉得你们拥有一座很茂密的森林时..

其实你们已经将无数不被选中的树丢弃在一旁枯死了..

而且这座森林..没有一棵树是你种的..

当这些树认为自己活得很开心..

他们就会不断把自己的基因改成和这里的树木一样..

然而..就算拥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类、不同品种的树木..又怎样?

最后..都变成了同一种品种..




他..就是那么其中一棵被抛弃的树..

但是它比其他被抛弃的树来得可怜..它是被刮光了树皮才被抛弃的..

当你们手持着刀的时候..我早就料到你们会有这个举动..

你们知道把那棵树刮伤会很痛..但是只为了你们集团的利益......

你们是看不见那棵树的伤痕吗??

还是你们假装看不见?? 还是你们..dont care?!?!?!




没关系..即使他们让你有过那么一个痛苦的经历..

可能接下来还要面临一次被锯开的日子..

不管如何..你要很坚强..就算不被全世界看好..你也要看好自己..

但不是像他们那种的自我感觉良好..

我知道你会为此而感到非常难过..


但是人来到这个世界上..运气好就会遇到贵人..


运气不好..自然会碰见很多小人..这些都是难免的..





不,你不应该把这伤痕忘了..

你反而更应该永远把他留在心中..

虽然会不好受..会很难过..但他绝对是让你冲劲的推手..

这就是我唯一能给你的鼓励与动力..





让那些以为你很不粗壮、很不茂盛的人..

被其他的人拔走后才知道后悔..

你就要做那根表面看起不茂盛..底里却很肥沃的大萝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