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运动会 88


最后一天的运动会..结束啦

虽然没有说非常非常的不舍..

但想到这将会是最后一次..难免会haiz一下~



老实讲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什么都记不太得..

因为做的事情都很千遍一律..

只是记得和健艺去了好几次下面那个很鬼臭又很恐怖的厕所..

原本是完完全全没厕所的..

事务处放了一盏灯在洗手盆那区..

但要尿尿的话要进更深处..所以还是很恐怖..

其中一次我们俩尿到一半突然没灯..

但又还没尿完..所以就装镇定..黑暗中慢慢摸索摸索..

一洗了手..啊!!马上冲走...XD



整个运动会间..

都是一直参着肥霓他们啊~健艺他们啊~平他们啊~

肥仔时而忙学会..时而忙爱情..Bluuuuuuuu..

6年运动会来喉咙保养得最好的一次..

因为还没运动会声音就不行了..

最后一天其实我都没什么喊了..一直靠掌声、动作..

很想喊咧.. :P



今年班级表现不错..给大家个掌声~^^

可是真的会把人累得剩半条命哦..

今年不错的是..除了第一天以为..其他两天天气都很凉爽的咧~

所以呢..加上自己很努力保养..

所以皮肤没像以前酱爆痘到一个不行...@@

这三天也没想以前那样过得那么沉闷..

可能和健艺一样死命自high..XD



运动会结束..去佳亿家啦啦啦..

因为车只有两辆怕拥挤..

所以放学后我、艺、平就先坐亿堂妹的车回家先啦..

到亿家..多了2个佳亿's堂姐的宝宝..

大的好动、活跃到一个不行..小的却动一下就哭..@@

3条水坐在品茶区休息..舒服的呢~

可是那个大的一直来要我们陪他玩..平去应付啦..

和他玩真的很累..@@

坐在那边一直和健艺闹笑话..笑得很鬼7开心..

可能只有他才听得懂我的笑话瓜.. :P



去找aunty找看有什么东西能先做准备..

哈哈..aunty真的被我声音吓到..

若要我用真音说话我真的讲不出话来..

过后大家来啦..一切开始啦..

起火也起了好一段时间..死命赖我和艺不会起..

一直说是友和甘的功劳..过分!



准备材料期间我又很鬼死多话讲..

虽然声音沙到一个不行..但叫我不讲话..怎么可能?? XD

连aunty都讲我很叽喳..  :P

BBQ期间..虽然喉咙不舒服成这个样子..

但还是狂吃些很热气的东西..不怕死..

当然边吃边玩边聊..很鬼死开心的说..

但..其实我觉得如果....能够更开心..^^

而且是个大雨过后的夜晚..非常地凉爽~~

竟然说和shandy会醉??

我们大家都是醉了才会说这句话吧..XDD




这次烧烤多了很多新东西..

但原来他们都不能和烧烤做朋友的..

例如..羊角豆、蘑菇等等等等等..@@

其实到最后不少食物都浪费了..

不过接近后面..大家都非常累了..

毕竟还过了个漫长兼耗体力的运动会..

所以部分人都逃入屋内了..



收拾工作..我、佩仪、大块、多啦、平负责洗碗..

不过其实也只有我、大块、多啦洗而已啦..

洗的过程我看到其中一个碟里都是水..

我一直以为大块把肥皂水倒进那边容易沾..加上黑黑看不清楚..

到后来他才告诉我其实那只是普通的脏水来的..

啊哈哈..快渣到一个不行..



最后去洗澡准备睡觉..

有得直接进房里睡觉..有得在客厅看戏..

陆陆续续..最后剩我、大块、佩仪、多啦..

因为除了大块..我们其他三个在敷mask..XD

最后我们四个也要睡啦..

进到房里觉得里面好gok很闷热哦..

所以我们四个就搬出来去喝茶那边的地板铺床睡..舒服~^^



今早起来..美好的早上..大概大概的就跳过啦..

原本说要去ts..过后临时改去viva..

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去viva啦..人少、舒服、环境好~

先是去hainan garden吃东西..就MBO戏院外面那间..

妈的..其实食物对我来说觉得是贵的..

因为都不是什么好料..没关系..照叫..

可是..妈的..不懂什么餐厅来的..叫什么没什么..

menu做到酱大本来搞咩..能吃的才几样..cheh..

不过那个椅子是舒服到一个不行..好爱那个sofa..



过后去看一部新电影《人约结婚后》..

有佘诗曼和方力申演的..

从头到尾讲话内容都好粗哦~怪不得是18..XD

可是哦..有好多激情的部分..被删减掉了啦!!

整部戏挺搞笑的..健友、多啦他们都笑到很大声..

但可能是有点累..到后面有点打瞌睡..@@所以没很专心看完..

得空找天还想去看多一次..谁要陪我?!?!?!



看完..虽早但大家都很累啦..所以各自回家..

呜呜..TnT  爸爸竟然不得空来载我..去佩仪家等..^^

就叫健友载我们俩回啦..

啊..去到真的好想睡觉..那么舒服..@@

和佩仪正有话题时..啊..爸爸就快来了..聊到一半罢了..><



回到家..呼呼大睡了个下午..晚上起来吃晚餐..

啊...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感..

这就是过于欢乐的一个坏处..

太过开心的之后..就会使平淡成了对比..

呜...虽然明天拜六才上那么一下子课..可是真的不想去学校咧..TnT




算啦..告诉自己..天天好天!!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