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一个让心灵洗涤的周末


今天..是轻松舒服的一天..

其实也没做了什么..就只是回乡而已.. :P

原本没想回去的..算啦反正好久没回了..

又是一篇唠叨篇..细细地记录每一段..^^



早上..虽然习惯早起的我..

还没醒就被家人叫醒了..@@ 早早回乡去啦..

在车上听见One FM在播《如果有如果》..

啊!!!阿福的歌开始出现在电台啦..哈哈哈..

不懂大家是否和我一样..

一首非常喜欢的歌曲..平常一直听和电台播放..

虽然是同一首歌..但在电台播..感觉就比较不一样.. XP



先去婆婆家呆了一下..ERm..

没啥亲戚们回去..那边比较无聊..

一直和堂弟打naruto罢了..跳过~SKIP

中午回到外婆家..yeah~至少比较好的是能够上网..

但是在外婆家即使有网络..但我也不会沉迷在里面太久..



拿了妹妹的电话..生日俊杰送的耳机..骑脚踏车..溜罗!

又是到处去骑..今天天气凉凉..非常爽!!^^

听着歌吹着风骑着脚踏车到处逛看着四周的风景..

依然是我认为最舒服的享受..XD

手机里当然是播着最近最爱的阿福的音乐啦..

眼中的画面..2/3都是远方隐约的山影和那辽阔的蓝天..

剩下的是那寥寥无几的房子和一堆的大树..

怎能叫我不心旷神怡咧~ ~



骑了大概1个小时..够爽了才回去外婆家..

又暂时轮回在网络的时间一下下..

过后接近傍晚..yuhu~和家人泡温泉去啦..

呼呼~真的是热到一个不行..脚浸在里面感觉真的快熟了..

不过久了就比较能接受啦..

那边的人竟然能够当成洗澡水酱来冲..厉害..=.=

泡了后真的会很舒服..身体滑溜溜的..^^

泡到一半下雨啦..全部躲进小亭子里..连小猫们也来避雨..

在亭子里看着这场雨..看着四周的画面都是绿绿的草与树..

感觉真的好贴近大自然..爽的咧~!!




当下心里真的在想..年尾放大假那么得空..

好想带我的朋友们一起来享受这个地方..

加上现在大家都有车..离云顶又不远..泡完了就上去..XDD




过后雨停就回外婆家罗..

哦~雨后天凉..又骑了脚踏车溜了出去..

看着每个画面里的小情节..

拉这几头牛到处散布、吃草的印度人..

两个骑同一辆脚车却因陷在烂泥中而挣扎的两小兄弟..
。。
围在一起聊天的老阿伯们..

在街场上互相用喊来对话的untie们..

虽然都是些在生活中多么渺小的细节..

却充满了真实的情感..在城市中..难找噜噜噜噜..



骑完回去外婆家..

英国回来的大厨师二舅..弄了莫名奇妙的"英国北京烤鸭薄饼"

听起来本来就很不合理..英国..北京..=.=

不过咧..话说回来还真的好吃到一个不行..皮脆脆的..^^



现在外婆家搭了蓬..摆着好多冥纸和纸扎的房子..

不是因为中元节..

而是我的大舅离开..明天就是一年了..

吃晚餐吃到一半..听到坐在客厅的外婆在哭泣..

心里不时地也揪了一下..> <、

大舅..现在有点想念你..你过得还好吗? :')



吃完晚餐就回家啦啦啦..

但妈妈留在外婆家为明天的拜祭做准备..

所以明天爸爸晚上要上去载他..

也就是说..明天我可以迟迟回家也没问题啦..坏孩子..XP



啊~我的朋友们..年终学校假期..好想带你们来我的家乡哦!

脑里已想好一堆堆的行程..

与你们分享这个美丽的乡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