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随性blabla


今天没特别为什么主题而写..

就只想很随性想到啥就写啥~



Yeah~首先欢迎我亲爱的Radio回来啦..

电脑不必透过插电脑或耳机来听歌啦..XP




今天星期天..一整天天气阴阴凉凉..

整个人颓颓废废懒懒散散懒懒洋洋..其实很舒服~^^

中午妈妈去血拼..叫妈妈载我去ioi mal..

但没去星巴克啦..想省钱..XP

自己一个人在里面逛了好久..毫无目标的溜..

整个过程陪我的只有Oreo McFlurry~

过后就回家啦~就解莫简单~^^



回到家..躺在床上看戏..看看下好累哦..

就睡午觉..睡了大概3..4小时..到4~5点..够颓废咧!!

过程中醒了几次..又继续赖床睡下去..

加上下起大雨..多么舒服凉爽~^^



最近和可君聊天都围绕在同一个话题..

哈哈..真的很想不到我们竟然会聊这个话题..

顿时觉得我们都好蠢..

对我自己来说..也有点困扰..还是........??  ^^

可是感觉..其实挺爽的..有下又没有下酱.. XP




有没有看见blog的最近换了这个图片呢~

哈哈..虽然拍到样子有点丑啦..

不过没关系..因为邓健艺比我更丑..XDD

挺喜欢这张照片的..总觉得好有青春~年轻的Fuuuuu..



最近自己发掘了好多好棒的好歌..

而且都属于听了会很舒服的类型~^^

听了真的很舒服..有种怡然自得的感觉..

以前有好歌都是和永胜分享的..

谁最近来来去去重复听几首歌听到闲了的人..

来找我啦..介绍你们好歌~~~



人嘛..什么事情让你会去想怎么过怎么做..就变成了刻意..

想要自然..只要用很轻松、很舒服的心情去面对就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