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最后's一次联课活动


NeBu~NeBu~最后一次上联课啦!亢奋..XD


其实还没有什么特别不舍的心情..normal~

一路往常..其实我觉得最后一天没啥特别不同啦..

都是带课然后到被带.. XP

今天的大班逆向表演..

安啦..tey&brandon..你们猜对啦..反正也不会是B的啦..

..

..

..

呵呵


过后活动结束后在楼梯口做检讨..

哈哈..老师说我和健艺表演细腻得如小女生般..表示我细心啊! XD

而韦倩和可欣反而豪放如男人..我们应该掺杂一下..@@

若说我像小女生般..我反而觉得自己更像auntie泼辣型..

讲话大声、快又很吵..好像杀价的那种auntie..



放学..陪佳亿去ts子贤的生日礼物..预算..300左右..@@

都不懂是佳亿豪爽还是子贤幸福..

先去kim gary吃东西..erm..芒果绵绵冰..依然那么爱~!!




过后找礼物咧..oiyo? ts的nike店关了..做么得??

先是佳亿陪我去买鞋子.. :P

再陪佳亿去puma找子贤的puma鞋..@@

哇!看到puma店里有一个双肩的背包..才RM79..

亢奋啊!!好想要啊!!!!!! XD

买完亿就去找子贤他们..至于那份礼物当然是躲起来..




我咧..就一个人走回去学校..

一路上..

在很宁静地回想刚刚在大班的表演..和在kim gary的谈话内容..

其实..在上活动的那段逆向表演..

应该也只有milo、佳亿和健艺看得最懂吧..

其他看似懂下又不懂下的..表乱乱想和猜测..

其实..那是我面对这事情..心中最深底的想法..




在kim gary里..我也算是对自己的小坦诚吧..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还是..

虽然那份挣扎是少了很多..

但是我一直在欺骗自己..欺骗身边朋友............甚至强逼自己欺骗自己..

可是..就算坦诚了又能怎样..没结果..><



溜FB..无意中看到一个很久以前的status..但不是我写的啦..

[[   当两个人的友情爬到了极限~

无法前进,

就会开始一直的往下跌~

                甚至,不再是朋友~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o.o\

2 comments:

  1. 当然是他幸福啦~~~~
    哎呀~我今天也发觉,
    为什么演得出,是因为我本身就是那样~
    所以不是我爱哭~是抒发我的情感而以~~
    安啦~我丢下你自己回~你存到钱就陪你去买咯~~

    ReplyDelete
  2. huh?反正我都预了自己回的..
    没关系啦..
    希望我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