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舒服滴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很轻松、舒服的一天..

在班上狂和秀婷、健艺一直唱阿福的歌..

最近真的爱他爱疯了..XDD

每天回家每首喜欢他的歌曲都会听几遍..

但希望自己不会那么快听腻..

晚上和妈妈去IOI时看到有卖他的专辑咧!! RM39..

秀婷、家琪说不贵..可是..毕竟还想省点钱..考虑..



看得出心情不好..

不管怎样..还是会送上小小的慰问..就看你怎样对待..

你依然要继续酱子硬下去也没办法~

你无所谓..我当然无所谓..



今天上联课..OHu..看他们在星星跳..

高一、高二的恭喜你们啦!! 1000下..完成!!

不过整个过程我这个只能负责看的..很闷下的.. XP

幸好milo老师早到..在那边一起聊天..

今天也帮Azov老师庆生..结果买多了一个蛋糕..=.=

死龙..讲清楚点吗..害到我叫佳慧帮忙买多一个蛋糕..

代价是下次要请他吃snowflake..也顺便有个借口让自己去吃..

多出来的蛋糕..就超级顺便地帮milo老师庆生..当时的气氛真是搞笑..XDD



过后上课..haiz..怎么现在一天都只能上一个活动..

甩啊~甩啊~几乎都在甩头..结果现在颈项超级痛..><

过后的感性部分..很舒服很舒服地再过..

不懂为何咧~反正最近的自己很..Erm..怎么说咧..

即使遇到的不好的事情..也不会去ham fu ham fat..

可能自己的EQ又level up了瓜..yeah~ ~

整个过程嘛..我就只在找回那份真实、熟悉的感觉..

哈哈..很开心..也不懂自己在开心什么啦~


加上后来的分享..真的很好笑..XDDD



放学后..wow..雨后的清爽..

先去食堂和老师们吃蛋糕~

佳慧..不要讲我吝啬罗..那个真的不错吃..有nut..

过后坐在那边聊了很久的天..

除了聊学会的东西..也闲聊..

加上天气凉凉的..整个人好舒服、好relax..



过后..大家要去阳光啦..其实我也很想去的..

可是爸爸又用老招..直接来等我..

不过我还是很爱爸爸的这种傻傻的作风..XDD

过后载大家去lrt..放他们自己走路去阳光..哈哈..

不过预计他们可能阳光都还没见到..就遇到了雨水..

回家路上..嘘嘘嘘嘘..下起雨来..

第一次在雨中驾车..虽然很冷..但那个感觉很棒..

雨水就像车窗的窗帘..让车内和车外又隔了更远..^^



不过差不多到bkt jalil那边..

哇塞..雨水越来越大..轰隆隆~!!

第一次雨中驾车就把扫水的speed开到最大..真的好大雨..

就算把扫水speed开到level3..还是看不清路面..

这场雨还真不是一般的大而已..



回家..累噜......呼呼呼..

躺在客厅就睡着了..好累哟~~

过后和老母去IOI吃晚餐加买东西..

没啥特别事情发生~Skip~~






现在时间接近深夜..

大约12点左右..还没睡..虽很累..心情却很好..



和蛋蛋、milo在fb互相留言..


也算是在回顾今天的上学会吧..真的很鬼好笑..


谢永杰换发型!XD



今天又发现了阿福另一首很棒的歌..

《你好吗?天气好吗?》

歌词很简单..很有意境..很有意义..

我的朋友..你们好吗?? ^ ^


美丽的一天..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