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因人而异



又是虫儿胡思乱想思考篇~..

写这篇文章的起因..就因为今天班上的件小小事吧..



今天的某簿记节..大家都忙于算自己的总成绩..

那时刚好永辉站在我后面和振业他们哈拉升不升班..

就转过去八卦了一下成绩..

辉说原本他成绩是升班57的..但因为英文会扣0.5所以变不升..

顺道骂一下..英文楼里尽是些烂制度!!

他又讲没有全勤所以没得额外加分..



我就转过去小小声地和多啦说:

如果他上半年爷爷没去世、下半年爸爸没去世..那就升班了..

结果转过头回去就看到他在很搞笑地..

笑着对布告板说:爸爸,做么你不选时间去世..害我没全勤..

又吹一大堆如果爷爷和爸爸在同一个学期去世就有0.5全勤了..

虽然当下看他表情和讲话是很搞笑..

但我和多啦都讲说怎么有种悲伤的感觉..



事后我就开始想..他平常看起来疯疯癫癫、搞笑搞笑..

他的内心是不是也是那么地乐观?

虽然事情发生已经都一段时间了..但若换是我回想起可能还会觉得心很痛..

他是真的以那么乐观的心来面对呢?

还是把不开心隐蔽在最深最深处?

如果是前者的话..那他真的是个很特别很特别的人..XD

可能就因为用不同角度看东西..才会有不同的心得吧..

但是能真正做到如此乐观..其实并没什么不好嘛~对不对?


跳~



最近很喜欢听Hebe新专辑的歌..近乎是所有歌..

刚开始听是几乎都觉得很奇怪..但越听越好听..

怪不得说是文艺与流行并肩.. :)

今天蛋蛋在班一直很怨恨3连串破冰..

呵呵..表怒~表气~借花献佛送上其中一段Hebe歌的歌词..

::::::::::::::::::::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气抽掉   会不会比较被明了
你可以重重把我给打倒   但是想都别想我求饶     

::::::::::::::::::::

特别喜欢第二那段..与最近生活贴切嘛..

朋友们.....懂什么的啦~~XD

而且也写得非常得对..不要每次去抱怨说别人了不了解你..

不妨去想想..自己为什么那么不被别人想去接近??

是不是自己个性有问题?? 是不是自己社交方式有问题??

这是每个人都该想的问题吧..虽说很多人都很抗拒去承认自己的缺点..



今天在班一直和附近的蛋蛋、振业、叫叫玩些很SH的东西..

哈哈..Oi!不要忘记还有统考咧!

加油啦..我们是..Harmonica..Issabella..Magreta!!! 

哈哈哈..........................sohai..=.=

刚巧今天写blog..也顺道在这里祝叫叫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