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解结


Erm..首先呢今天放学..

和祖慧、多啦去了VIVA看电影..




这次选择带什么东西进去吃呢??

打包了3set老油鬼鬼进去吃..

啊~一碗粥、一杯豆奶、一包油条..

在戏院里吃得好开心好满足..而且便宜又很饱^^




Erm..对于这部戏嘛..之前听到的评价都很好..

但我个人只是觉得还好罢了..

不懂咧~可能笑点比较高吧~

也不对哦..虽然整个过程多啦和祖慧也是笑得很开心..

但看完后他们也是说不会选择看第二遍..

近期真的能让我开怀大笑的电影少之又少..

不懂是我笑点太高..还是电影里的搞笑总是千遍一律??

但至少是舒服自在的一天啦~




回到家..Erm..某些事..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坦诚..谢谢你的直接..

要不是你..可能我都只会一直把事放在心里吧..

对不起,我竟然忘了之前的承诺..有事就要直接说..

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  :目

坦诚的感觉................................真好.. ^ ^

原来坦诚..不过就那么简单的一件事..为何我会那么胆小..

1 comment:

  1. 是啦,近期似乎没什么好戏 > < 我在等着《1911》、《赛》和《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