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简述今日


简单的叙述一下今天吧..

今天考簿记..死..

原本昨天还特地2点多才睡..希望进到去会很累..

结果..趴在桌上睡不着..=.= 不懂做么考试时很不好睡.. :P

跳~



Ou..原本说要逃避簿记的蛋蛋..

结果乌鸦嘴从随口ngap变成真的病..祝你快点好起来吧~

跳~



去阳光吃午餐..喜欢和朋友坐在一堆畅谈的感觉..

在车上谈到的那两个人哦..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八卦..哈哈

临走前想说绿茶还剩大半杯..把绿茶里的珍珠吸完就可以了..

结果吸完后..绿茶没了..=.=  回到家肚子超级饱..

跳~



回家..坐在电视前边看戏边玩电脑..

刚巧听见两首歌颂友情的歌..与大家分享~



    有你真好                           分享

这时候最能让我想起你          时间已做了选择
           多希望你在这里          什麽人叫做朋友
 你总是愿意把你的手心借给我握紧
          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该往哪里
          因为我们曾有过
          我总是依赖着你
          理想类似的生活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确定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你会带着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I’m thinking of you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我有你真好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我会提醒自己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把这份爱收好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

跳~


晚上去了表姐(姑姑女儿)那儿的自助餐..因为明天要出嫁啦..XD

最近婆婆那方好多表堂哥姐要结婚..爸妈要大出血了..=.=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不赞同红包要包那么大份..

这笔钱能我们全家去吃Tenji都还有得找..结婚真好赚..

吃完..和姐姐妹妹、堂弟、堂哥、堂姐围在那边聊天..

聊得超开心的说..明明堂哥的未婚妻就在他隔壁和我们一起聊..

我们却一直在谈18++的东西..超级搞笑..XDDD


我堂哥年尾结婚..他以前是读循中的..原来他的未婚妻也是哦..

而且还认识张慧容和徐亦里的涅..同年级的..好像和张慧容同班过..

一堆循中儿女..就顺便聊买了一大堆循中的八卦事..哈哈




要回的时候咧~因为妈妈去旅行没来..姐姐在那儿过夜..

哥哥在.....如果你不懂表示你非常非常不了解我..XD

爸爸和一堆大人聊得正开心所以还不想回..

但我们这年轻一群的都回家了..不想待在那了..

哈哈..爸爸给我钥匙让我自己驾回家..迟些他再坐叔叔车回..

臭妹妹..难得珍贵的我载你回..还要好像很恐怖酱..抗拒个屁啊XD

回家途中...Opps...走错路..

其实也不算啦..就走了另一条不太熟悉的路..妹妹帮忙指导..

对于整段回家的路线来说..其实也不能算是走错路..

只是在考虑怎么走的时候在安全岛绕了好几圈酱罢了..XD

过后顺利到家~

跳~跳~跳~






明天又和佳亿、健友他们去VIVA学经济..


Erm..明天想早早去..带着电脑..先一个人自在地坐一下.. :)


THE END............................今天..8..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