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掌声欢迎~假期!


热烈欢迎~~假期的到来..

但老实说..8天的假期对目前的我来说有点多..=.=



在这种考试热的期间有着那么一大段假期..

太颓废似乎会过意不去..><

至少在学校还能和朋友吹吹下水..玩闹下..



不过有件事情是上课天永远比不上假期的..

那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虽然是这么说啦..但尽量不要让自己超过12点睡..

网上看说经常超过12点睡=慢性自杀..

所以所有夜猫们..早点睡啦..不要以为第二天睡到迟迟就能补回..

突然有种想裸睡的冲动~好久没试过了..XD



这段假期..要怎么过才好呢??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我..应该不会那么乖吧..>.< 好啦..不乖也得乖..

可是..每天呆在家..真的会死的咧..

而且像数学、簿记的..就算自己一个人在家读上整天..也没用..

所以咧..谁得空快约我出来~XD

约我出来看戏啊~读书啊~..或者喝茶吹下水斗可以..^^

但最好不要太多人啦~喜欢轻松..不喜欢人多多繁杂的感觉..@@

1对1我也OK的wor~XD



突然想到..假期结束了..表示着考试要到了..

考试结束了..表示着最美好的上课时期到了..

与此同时..也表示着我们离毕业更靠近了..

会有什么不舍得的吗?

离开前..会有什么事情还没解决吗?

会有什么想完成的未完成事情吗?

带着期待兼害怕的心情来面对..至少我害怕失去和遗憾..



[题外]

昨天才微博看到一句话..也跟着post在fb's status..

"不是我烦你,只是忘记了我失去了你"

Erm..一开始瞄..我还以为是打错有语病什么的..看不明..

看多几遍..我懂了什么意思..也很有意思.. = )       看懂了吗?

 如果你会觉得我找你是烦的..

那么就表示着..我已经失去了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