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平静



今天..令我出乎预料的一天..

完完全全没想到..我的今天会是这样过的..




今天..又依然是很多东西想的一天..

今天多啦在学校告诉我说..

明天看戏行程想撇掉我..放我飞机..

老实说当时是难过的..其实你也懂的吧..

只好选择睡觉来舒缓..但谢谢后来你的不残忍.. :P



过后聊天..聊到说原来他看过我之前的某篇blog..

他自己无意中猜对密码..

不自觉地回忆了很多之前那段的过程..甚至里面的内容..

心也当然会不自觉地跟着难过起来..



放学和佳亿走去油站等爸爸..

他又告诉了我关于他的事..

我也只能够回答他:关我什么事?

毕竟,梦与现实是两回事..

梦,我可以怎样发怎么想..怎么去期待、希望未来的美好..

现实,我只知道会这样持续下去..我也不懂能做些什么了..

挽回? 哼..只会让我一次又一次地觉得自己很蠢..


祝福你吧..




回到家..更因为某些事情..我竟然在床上暴涙..

狂哭了起来..哽咽得很辛苦..

当下..真的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做..

对于这方面,我真的真的很彻底死心了.......(/._.\)

我很想快点放下,我很想......................................走




不要教我如何振作..叫我如何振作..


因为振作了后,接下来随时还会有再被击垮的一次..


我只想要学会如何平静..让自己能够看开..让自己能够.....至少不要那么辛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