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深刻的VIVA这一天


ErM..今天是难忘的一天..

整天就去了VIVA读书..

讲收获嘛..对于簿记我还是比较有充实感.. =)




下午出门..自己驾车咧..哇哈哈哈哈哈..

终于从爸爸手中拿了“自行驾驶许可证”..^^

其实驾之前还会担心少了爸爸在身边会不会就不习惯..

可能出错也没人提醒我酱子..




不过上了车驾出去..就ok了啦..哈哈哈哈哈..

自己驾车出门..在highway上直冲..radio开得大大声..爽的咧!


Erm..我的第一次驾auto车会在何时发生呢??

不过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驾manual..

因为幻想auto就如健友所说..整个玩具车一样..

要加速就踩..要减速就放..感觉比较闲咧..少了些挑战性.. :P


恭喜幸运的乘客..去lrt载了邓蛋蛋再去VIVA..

Parking时..哈哈..超少车所以乱乱park..




星巴克读书..Err..选到的摩卡有点苦..>.<

读书..肥霓、佩仪、蛋、甘、健友、多啦..

过后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妈的..都不懂为何要买票来作践自己..

蛋没看..我和多啦坐前面..其余四个坐后面..

老实讲..说恐怖我觉得是因为前面紧张的铺成..

就螺丝送送下..音乐又恐怖下下..其实我比较怕的是这些罗..

因为事件一发生..我勇敢地去看死的画面..其实没很恐怖罢了..个人觉得啦..




过后咧..就发生了些些事酱..erm..难免会有少难过..

对于这一切的失去..多少会觉得惋惜吧..


但是不至于太过伤心..平常心..

不过想想下..其实也是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哈哈..it's ok




接近傍晚时间..回家去噜..载买蛋蛋..

刚巧OneFM又播了很多熟悉的好歌..

两人在车里高声歌唱..反正也没其他人听到..爽下..

载他回了后..自己回家的路途..前面是黄昏快结束到夜晚的天空..

一个人在车上驾车..很舒服~ : )





现在呆在房间..没啥事好做..

突然意晴fb找上门来..(不是班上的那个:P)

就闲聊罗..谈谈爱情这个东西..也谈谈一些平常事情..嘻嘻

我们互相都要更勇敢啦..加油!



之前书展买的画册..今天正式开张..

画一幅送给自己的画..

平常心对待..其实也没啥大不了..EQ好就什么都好..

虫..............嘻嘻嘻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