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AUTO初体验



哈哈..昨天第一次自行驾驶外出..

今天第一次驾AUTO车..

事发于晚上..因为要去IOI弄回我的sim卡..>.<



这次由姐姐负责监督我..

毕竟第一次驾AUTO车..妈妈不会放心让我驾出去的..

而我本身..总也得需要被监督一次吧.. :P

由于晚上出..OMG..看不到换牙的那些英文字母..

一要换就要头伸前去望下是N还是D什么的..

因为不熟次序所以怕出错嘛..感觉很蠢.. XP

其实很快就能上手了..根本没有什么难度..=,=




但也需要点点时间去适应啦..毕竟还是有少少不同..

1. 少了crash的踩板..只需动用右脚。

-很OK,适应得了-

2. 换牙的变..酱子罗。

-还OK,毕竟停时才要换,不熟也没太大差别-

3. Manual的3个踏板都是平行的,auto的break和油门一前一后的..

-OK,也能适应..但还是比较喜欢平行的-

4. 我认为最kek水的一点........................................
爸爸车控制讯号灯的杠是在右边..上是左边..下是右边..
妈妈车控制讯号灯的杠是在左边..下是左边..上是右边..

-Bla~~~~奇怪罗..呵呵呵呵呵呵..@@-





去到IOI..哎哟?!?? 做么得..以前TS..IOI这些都能弄回旧号码..

结果现在就只有mid valley..sunway那些能弄罢了..@@

想到sunway麻烦去多一轮..算啦~放弃旧号码弄回新的..

看了蛮久.......很多0177174XXX..哈哈..去一去死..本来想选的咧..

算啦..原本犹豫了下换了号码所有有我电话号码的人都得换了..

不过想想下..也ok啦..通讯录又没了..重新renew一下手机朋友圈..  :目




重新适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