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预考's 期间


Arh..今天又死多一科啦..历史 >.<

之前死了数学..接下来还会死买簿记和高数..

应该说是我快死了..解莫办~解莫办~




Bla~不理啦..几天没写Blog..简单写下今天啦..

难得的那么早考完试..明天又是假期..心自然懒起了起来没啥压力..

放学后就去VIVA吃午餐.. wif亿艺哆莉友..

选了间没吃过滴日本餐..........KaZu SuShi..



其实会在那边想ho..现在的日本餐厅超多..

然后每一间的名字都是XX Sushi~XX Sushi~

很想懂前面的都是什么意思..

还是纯粹取个很像日本感觉的名就当成是了..XD



进去..做了一个..erm..算是圆形的六人桌..刚好..^^

三男三女面对面..哈哈..真的好像在联谊哦!

其实蛮喜欢这张桌的感觉..而且非常适合围着聊天!

啊~哈哈..那边的有一个女服务生..啊哈哈..我们都说他很漂亮..

erm.......还带点可爱吧..XD 健友说他是越南人来的..




那边12PM才有promotion..所以很38地坐在里面等时间到..=.=

我觉得很奇怪罗..早给我们下订单又不会怎样的啦..

反正那个时间也只是个大概范围罢了吧..加上..只有我们一桌客人..=.=

在里边狂聊天..聊到一半..那个蛋蛋变得很gek..哈哈

表激动~表激动~不过也难怪..

事隔了那么久才知道..还要是伤害的那种..XD

健友我真的服鸟你..真的是个与世隔绝的人..

坐在中间..虽然是在按电脑..但懂我们在聊什么话题..却又........

啊..不懂怎样讲..总之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XD





吃东西除了叫套餐咧..3个女生+我还叫了个握寿司..

Wuwu~个人觉得蛮好吃的咧~酱料也蛮特别的..

总之..就个舒服~悠闲的午餐时间吧..^^

Erm..过程当中我的心是出于非常自在的状态..让心情也舒服了些..

谈话内容中..不自觉地也变得会少少坦白..哈哈..只看你们注意到否..

多啦..哈哈哈哈..真的刚开始我们都是互相讨厌的人来的..

回想起当时..真的蛮讨厌你一下的罗..XD 

erm..是不是世事都是这样..曲线就像一个 X..

中间总会有着一个转折站..到了那个站..正会变负..负会变正..





过后下午1、2点回家..载买蛋蛋..喜欢早早回家的感觉..^^

最近心中蛮多疑问..对生活..对周遭..

弄得每当想到一种一项..就会停顿下来想了很久..人生哪~

其中一个..妈妈常常告诉我说:爱是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不爱却又被爱..其实也不是幸福的不是么?

不要想太多..和爱情无关..我爱情很好..XD   只是相似的例子罢了..




ErM..该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