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小小虫儿


嘻嘻..Blog放了背景音乐..

之前都说开别人的Blog有音乐很吵很麻烦要去关..

结果自己也放了..还很贱地藏起来让你们找不到off.. X目

Erm..只希望你们在看的时候加上配乐..

可能会更加感受到我心情呢? :目 

至少我不会放像佑莉那种酱吵的韩国歌..




啊~预考..终于考完啦..老实说这次考试真的好懒..><

语文科..一直告诉自己没啥能读的.. :P

簿记..呵呵..都不懂是它放弃我还是我放弃它..

数学..死蛋不教我..不过也不怪他啦..教我数学不是件容易的事..

商业..不懂咧..至少有努力在读罗...


经济..Erm..被昨天的惰性害的..不然多少有信心及格..




从考试前期到现在..有了种坏习惯..

每次大概7点后的时间..变得很惯性地把自己关在房里..

自己一个人在房里..上网、看戏、发呆、听音乐、沉思....

酱子持续下去不懂会不会变自闭症.. :P

可能我比较享受在一个人的世界吧..自在呗~

可是也有不好的就是最近都变得很迟才睡..

12、1点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迟了..精神不好..

我要结束这样糜烂的生活..我要回到以前早睡的自己..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东西想..头脑都一直在转..

从考试前就一直在想..想东想西..想些总是解不开的疑惑..

甚至在学校考着试..也能考到一半就在那边又开始想..

考完了..若不是特别睏都睡不着..




想着..想着..

想着很多..我逃避即不敢面对的事情..

想着很多..我看见却不敢承认的事实..

想着很多..我处着这样的心情却不能做着这样的事..

想着很多..我讨厌却不能表达的事情..

想着很多..越想越多..过后就越想越远了......

身边的朋友,如果我最近突然问你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不要很疑惑又很惊讶啦..只是想借由其他例子来辅助我想的东西..




前天放学..和亿、莉、蛋去了阳光..

其实没有想到我们能坐在那边那么久..

在那边聊了很久..聊天、聊闲、聊情、聊心..

蛋蛋不要太羡慕我哦..因为我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

Erm..谈话中至少解开了我部分少少的疑惑..

但也启发了我更多的疑惑..XD

你们应该也不懂我什么时候问的是我其中的疑惑吧~

冷战?? 一场百年战争..矛盾的矛盾..呵呵

已经不懂什么打什么了..你可以告诉我答案吗..





其实我在追求什么?     

突然..我想追求一个拥抱..

以前学会上感性课程最后总会拥抱..

拥抱..总觉得里面存在着很大的力量..

它可以是见面时的一种社交举动..

它可以是离别时的一种道别方式..

它可以是爱情之间的甜蜜..

它可以是友情之前的鼓励..

它可以是亲情之间的关心..

它可以使难过中带点安慰..

它可以使快乐变得更激昂..

很久没有这种拥抱的感觉了..唯有每天睡觉和枕头拥抱.. :P





之前健耀在FB说过..一条鱼只有7秒钟的记忆..那双鱼能不能?

结果我回复了他:不能,因为当一只忘记了,另外一只就会告诉它

就一直这样不断互相提醒..

现在的我..想做单鱼座..

或者,让两条鱼分开一段时间..把前事都忘了..

再会合一起..

不想对什么都太深刻..太执着..


昨天打开书柜..发现原来我的也是一模一样的..


只是..多了几条深深的裂痕................




做人可以很压抑紧迫..也可以很怡然自得..

就看你把内心的自己放多少%出来..又收着多少%..


1 comment:

  1. ichhh....
    你这个不会欣赏韩国歌嘛...
    那里会吵哦...
    证明我很开心,所以放吵吵的音乐...:P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everything will be fin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