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疑惑的思虑



 
今天难得那么早些Blog~~

开始呢~简单叙述一下..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要去表姐那儿进行敬茶仪式..

超不想去的..因为昨晚2点才睡..超睏..TnT



 
算啦..最后还是去了..看着姑姑和姑丈喝了表姐的茶..

给了金链啊什么的..然后拥抱..

mm..拥抱的那一个..心里突然浮现一丝地..难过吗?还是什么..

总之就是一种..离别..Eher..想哭..TnT 算啦..只有我自作多情..

跳~

 


回到家..然后出门去viva..今天目的是学经济..

驾车过程..尽管在炸歌..依然是很睏..TnT

去StarBuck..亿和贤罢了..自己也叫了杯DarkMocha..

带了电脑出..开始时不想读书的..一直fb玩麻将.. :P





 
过后健友来了..啊..算啦..开始学经济啦..

下册..第7章~第11章..哈哈..觉得不错下..学了那么多..

但是过程中..狂上厕所..因为喝了那么大一杯水..上了4、5次..XD

过后佳亿和子贤走了..剩我和健友..两条水对着电脑..

一下淘宝一下面书..呵呵..看得真爽~

 
又看回那个昉佑、哲洋那些人..在FB开Page..

公众人物..呵呵呵..对于这些东西真的很无奈..

Page?? Like?? 觉得很可笑..

可能有些人留status..很多人like..可能他会觉得多人赞同他说法而开心..

这个..勉强还有点说得过去..

但是Page咧?? 一堆人又怎样?? 你的朋友来哒?? Or..wad??

大家都在为虚拟的东西而满足...明星梦??呵呵

 

 
过后回家..驾车回家的一路上..一直在想东西..

加上眼睛有点疲惫..眼神都一直处于无焦距的状态..

放空状态..听着歌..想着事情..

最近的自己..满脑子的思虑..满脑子的疑惑..

总有很多自己想不透的事情..又或者是能想透..却…??

好像这世上总有很多事情..看似这样.但.看久了..又好像不是..

 

 
就好比..张在沙漠中的一棵光秃秃的树..

照理来说..大家都会觉得它死了..

但是如果它上面却还挂着一片绿色的叶子..

那我们还会觉得它已经失去生命了吗????

也许不会..但也依然会继续认为它死了……..不懂~

 

 
真的很多猜不透..想不透..很多"为何不"..很多"为何还"….等等..bla~

看不懂就算了~

想找个能聊的环境..找个能聊的气氛..找个能聊的人..

聊一聊…我…以及我的周遭..

但想找个与这些周遭事情扯不上关系的人..

听听我的疑惑..听听我的顾虑..听听我的狠心..听听我的难过..听听我的转变..

听听我的思虑..听听我的动机..听听我的隐瞒..听听我的做法..听听我的无奈..

 

 

 
很想画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