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开心乐虫虫~ 叁A


Ermm~Wuu~今天是新年后第一天出街..

少了个绅华,和卉艳、屎、哲琪、玉萍..

Erm~好久没聚噜..





早上neh~先去了Viva集合合合合合..

那个..原本叫老友鬼鬼但现在不懂叫什么名的地方吃早餐..

那个豆浆哦..Yeeeee..难喝..

妈的,在那边聊天聊下..不懂做莫死命要聊我的"故事"..@@



过后咧..去DIY店买东西..买了..即将为自己开工的材料..

也........................买了~那个..^^

连续付了3次钱..........@@



过后去看戏.. 《八星报喜》..


新年嘛..总预了整场会很多人~ ~

看上面那张海报..那个甄子丹77像黄子华..

看看下..杜汶泽也蛮像72家租客的张学友..

一开始是没打算看这部戏的..因为近几年来对黄百鸣的贺岁电影失望了..



这部戏..对我来说说不上好..只能说没以往酱烂了噜..@@

从头到尾全场都笑得很开心..我就......还好..有点皮笑肉不笑..

不懂咧..感觉近几年看喜剧的笑点要求高高高了很多..

还是说..这部电影的笑点..其实也还好..

反正,其中一点让我觉得还好的..就是剧情太容易猜到了..

开始时黄百鸣的女儿很鬼死讨厌他,就预了最后女儿会回来..
*但没想到的是,回来和好是不必啥理由的..@@
...等等等,总之剧情也不必好猜到酱噜..>.<



看完戏..去屎家玩~一开始还说讲玩牌什么的..

后来一事无成..因为哲琪给的游戏太kek水叻..

然后..卉艳赢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很7懒胃..笑到我~~

Ermmm..真不愧是他们胃国中的胃王..=.=

然后..那个玉萍的笑声不懂做么无端端换了..变得很kek水..呵呵



过后变成在那边聊天..聊些些些..........聊那些~ X)

聊到近黄昏..跑去Pizza Hut吃晚餐..

每次如果妈妈都煮好晚餐了,我总是说陪他们去吃..


在那边只吃小食回家再吃..结果每次都是变晚餐了..

在Parking时,从云顶下来的Doraemon说看到我哦..




在PizzaHut..玉萍一下子就离开去meet阿超他们了..

剩我们四条bet bet在那边聊天..

在那边聊天..近乎聊了2个小时++

虽然人多满座..但我们依然不走..hoho..难得聊到那么爽..

啊~聊聊回首当年,又聊聊铺陈未来..中间还很多插曲..



中端时期发生了好几次,很多次我讲说:我会 bla bla bla..

哲琪也说 是噜 :我也会 bla bla bla..

屎也说 :安咯 安咯 我也是会 bla bla bla..

卉艳: Ei,我也是会..............

然后结果屎都会:做么人家讲你又讲..

总之卉艳很莫名其妙的被骂了很多次..呵呵

好久没聊得那么爽..那么开心..^^



[ 最后放哲琪回Viva那车..再丢卉艳回家..结束今天开心的旅程~ ]



回到家..为了plan接下来的活动..直接上了12点++..

无端端被sohai永胜叫去他家..还要是真的是两三点哦!

第二天要出街..所以怕精神不好没去噜~

和健友在那边Skype..聊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妈的,过后把房间灯关掉,健友就讲我暗暗的样子很7恐怖..就帮我snapshot..


过后线照片给我看.....妈的,我真的自己看到都吓到马上去开会灯..


自己都觉得自己恐怖.............................


半夜1点聊到3点..sohai..=.= 然后~~就睡啦..好怕明天出街精神不好哦..






我要精力充沛地玩乐接下来每一天! 



1 comment:

  1. 照片里中间那个女生很美 =) 虾米? 那个是甄子丹? 我以为是黄子华 = = 虾米? 那个是杜汶泽? 我以为是任齐贤 = = 基本上黄百鸣的戏是被我blacklist掉了,除非朋友逼我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