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要死不死の昨天...


现在开始工作了..更加发觉了星期六的难得..

好想每个星期六都能往外跑..

所以..昨天..不在家..跑出去了...............................

今天一整天..是严重sohai的一天,真的会很想死的一天..

一切切的故事..一切切的行程..一条虫酱长..

用最简单的summary跳跳写..前半段看了link不起来应该是正常的..



早上7.20分左右,载佩仪去学校准备HKU的东西..

学校..大家都在上课,杨洁华肚子超大了。


过后9点,和永胜在puteri的某间粥餐厅吃早餐..

吃了碗超大超饱的粥,吃不下的红豆汤汤圆只好打包走。


10点,载了迅岳去学校载佩仪、佳亿然后去KLCC教育展..

自己也爽爽跑去问了IART和The One的设计..感觉不错。

原来感觉每次去姐姐学院经过看到觉得很kek水的那个就是The One?!?!

过后去吃午餐..4个人..RM100.35....@@

不懂做么最近都觉得佳亿很像鬼......呵呵


吃完后Bo燕也放工来啦..放佩仪去interview后..4条水跑去公园乘凉吹水..

看,佳亿是不是真的很像鬼!!

做我们对面的那两个马来人..我们一直在猜测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冷战不好玩得,快点好会啦.............

面试完后,赶快铲过去金河帮扯铃的加油....

Ermmm...迟到了,没看到他们的..=.=

这张拍到有点蒙..但没办法因为唯一一张有alvin的 :P

这张的永胜有点kek水..

哦对了,刚在KLCC教育展时去到HELP看到上次的那个uncle..

我们就讲说会不会看到上次那个姐姐咧..

结果没有,但看完他们表演后竟然巧遇他咧..真是巧到江巧儿都没酱巧..



离开时看到这个...............................呵呵呵


过后..去met了佳亿的爱和永辉..我、bo燕、佩仪去lawyat找业伟..

谢谢业伟的alvin & &^%$#$ 3 的戏票啦..

他最近皮肤不好,所以只拍背.......

从扯铃表演结束后..我们的精力开始掉....掉....掉....

我和佩仪两个累到快死掉了..因为前一晚我们都3点++才睡..

他自己38打机打到酱迟啦..


去Pavillon吃冰,佩仪死了。


之后去探望平.....呵呵呵..很搞笑的装扮..


之后,离开.....佳亿跟仔走..我&佩仪一车,Bo燕&迅岳一车..

各自分开去拿车后,我和佩仪两个sohai跑去Isetan各买了大瓶的果汁来灌..

Arrrhhh.....超爽!佩仪复活了..

那边果汁很kek水,340ML卖RM4.90..1000ML卖RM5...=.=



离开,丢了佩仪后去迅岳家赖..3个人没事干,所以一直玩他表弟..

顺便冲下凉~Arh~舒服~

8点多离开,去Mcd..等那两粒扯铃来..

永胜临时放飞机飞掉了,健友.....不懂做么跑去迅岳家找我们..=.=



等他来的过程,Bo燕一直ngam说等很久..然后我就要一直负责平复他..

其实我反而觉得蛮爽,突然想起自己好久没这样了..

在一个地方无所事事酱..轻轻松松的..那种感觉是很舒服的..

有人会解读成无聊没事干,但我反而认为这是一种悠哉..



过后健友来了,四条水悠哉地聊天..蛮喜欢这里Mcd的环境..

之前也试过和肥甘两条水来这边读书..却变成聊天..

聊天的同时,其实也很喜欢观察四周..

然而,发现在Mcd里的人们儿也都蛮有趣的..^^



吹水过程中一直和在我后面的那个BB玩..嘻嘻..


还记不记得红豆汤汤圆?? 我也带买它下车了..

原本午餐要吃..结果一直把它给遗忘到了现在..它也已经有点酸味了..

健友来到,我们还一直骗他吃..

但在要吃下去的那一刻还是阻止了他..良心发现..

上次害到肥霓喝了那鞋底口香糖矿泉水..过意不去哒..



11点多..才回家噜...有机会还要继续这样悠闲地聊天时间哦..

驾车回家途中,虽然是一个人..却难得静静的..

平常都会在车上炸歌然后跟着狂唱的..

但是当下却静静的..静静地听着歌................
.
.
最近开始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在想东西..想东想西..越想越杂..@@



今天房间改变了少少..宽敞地舒服~Huhu~ ^ ^

4 comments:

  1. 因为知道了一件坏消息而伤心得不想睡觉的我,安静地看完你整篇东西……

    ReplyDelete
  2. 什么事让你忧郁?
    我也经常为了些事,搞到整晚辗转难眠..
    越想越多..

    ReplyDelete
  3. 男人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女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