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1月5日,是她的生日~


今天是1钥5鈤..祝Ong 秀婷......生日快乐!!!


先给19岁的你一个大大的kiss..
.
.
.
.



Muahaha..先自己吹一下水先..

刚刚2点多全部人就出完去啦..剩我一个人在公司..超爽的!!

除了看看康熙..上上下网..还写了这篇blog给你啦~ X)



首先咧,真的觉得你很7幸运的罗~七早八早生日..

因为年头做什么东西都特别有动力的嘛..

所以很记得连续前 2 or 3年你的生日礼物..我都是单枪匹马完成的咧..

我很少自己准备一份生日礼物给人的咧~~

龟头枕头啦..粘到我死的相框框啦....有没有很感动?!?!

算啦,懂你没有的啦....................................嘻嘻。



今年迈入第七年的友情..和你说了第7次的生日快乐..

Ei..应该没有啦..初一没有..才刚进来..吊你都傻..所以是第6次!! ^^

嘻嘻,没想到sohai、sohai下酱就认识了那么多年..

没记错的话初一你和alvin坐的时候,我好像是坐你后面的..可是那时也没吊你..

加上那时你做合唱比赛的指挥,偶尔发发下脾气~

我们还真的是几7够力dulan你一下的..哈哈

不过那时都是很幼稚心态啦~虽然我现在也没很成熟..



是到..是到..后来不懂做么..

出现了你+肥霓+宇伦+卉艳...还有佩仪XD 的这堆..所以变熟了..

也忘记怎么开始的了了了..

等下!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们初二同桌过的咧!后面是肥霓和哲琪..

每天被老师aim着来骂的区域..  X目

记得有次很搞笑的..因为那时我的头皮敏感了有头皮屑..
*顺便一提,最近又敏感了咧..bet bet [头和肩膀] 没有用的..TnT
你那时坐向着我,我就特地把头伸过去弄你..

你马上gostan往后退,结果整个人往后Pokk下去..几有成就感..XDDD



去年咧..你不懂做么鬼转进来商三..虽然我懂你很不想的啦..

但是就因为酱罗..结果我们下半年变成了隔着一条河的邻居..@@

反正也就因为酱..不幸地造成了我们彼此间更多东西聊..

可能也就因为酱..而衍生到了现在我们偶尔会找对方谈谈心..

谢谢你在我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当下送上几句暖暖的慰问..

我懂你也很想跟我讲谢谢..因为我有时也会站在开导你的立场..

大人大头有大量~所以.....不必谢啦~ Ohohohohoho................sohai..XD



本来今天咧..有和另外两条betbet讨论说约你出来帮你庆生的..

但是咧...肥霓又不能..我又有工作..所以就~~~~~~~酱罗..

懂你会失望的啦..不会也假假失望一下啦..才显得你很care我们嘛~ X)



不过咧..今年的生日..我依然诚意不减~

Jiang~Jiang~ Ong秀慧拿了那张生日卡给你看了没???

还没看到..就这里看一下啦~ 

看到了..就当这是soft copy那是hard copy啦~



美....................不....................美....................不美也要讲美..........

Erm..虽然只用了一天出的时间来完成..但也是诚意99的罗..

虽然没有像别人熬夜、损伤手指来完成..但也是诚意99的罗..

虽然还是有瑕疵..也没预期中的好..但..............................99的罗..

X目




好,接下来是很官方语言的结尾。


不管怎样..还是祝你19岁生日快乐!!

然后..友情永咕咕!!!


~~  够官方咧..因为我不会做ending....=.=  ~~
.
.
.
写完了腰痛..不懂做么................>.<


好啦,你就看到这里啦!生日快乐!!!Bye Bye!!!


~~~~~~~~~~~~~~~~~~~~~~~~~~~~~~~~~~~~~~~~~~~~~~~~~~~~~~~~~~~~~~~~~~~~~~



Wuwu~星期天去了IOI's popular扫货..

扫什么咧..扫了一堆颜色纸回来..

今年离开了校园,和朋友的接触自然少很很很多..

可能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也会互相忙各自的..

所以呢~买了这堆颜色纸回来..即使不能约出来庆生..至少还能做张生日卡片~

又能顺便动下很久没碰的创意和美工..几好~ ^ ^



刚刚去fb查了下~erm..结束秀婷这单后呢就暂且休息啦..

等到月尾才要为另一条bet bet开工~~




~ ~ 然后在这里留下承诺..前几天答应过肥霓和宇伦..

他们生日时我要做张XXXXXXL的生日卡片!!!

虫儿说到做到,做不到就切缴叫!!



Yeah~昨天老板和我说哦..他爸爸总习惯在7号前出薪水..

拜六没开工..那会不会是明天呢????????  

期待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X) 虽然只做半个月啦..

然后拜一时妈妈又带了我去弄张ATM卡..Yohuuuu..以后出街没钱就....hiahiahia...



OK~正式写完,爸爸来了..我要回家啦啦啦~~~






      刚刚在FB看到了一张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