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开心乐虫虫 ~ 云顶游!


又是一场美丽的回忆与旅程~

地点:云顶......和他..和她..还有她..


之前原本只是佳亿、佑莉说那天要来我家过夜..

然后又前一天和健友半夜视讯时..突然萌起上云顶的这个念头..

之前是说想在下个星期的..结果他不能..一切.....就那么仓促..

不过也是要酱乱来..酱sohai..才有年轻人的FUUU..^^



先说说再前一天的晚上11点..妈妈准备睡觉我才告诉他..

"妈,我明天上云顶啊.."

"哈?? 不要..不可以.."

"妈,我明天要上云顶咧.."

"不要啊..我讲不可以啊.."
..
..
..
( 第二天 )

"哎哟,不懂今晚煮啥菜好..如果和午餐的菜一样你们又嫌.."

"我都没有吃晚餐.."

"Har??做么??你又要去哪里??"

"不是跟你讲要上云顶的咩.."

"Yerrr..要eh.." 

"哎哟,我不是跟你讲不要的咩.."
..
..
(然后我就去冲凉准备了..)

~妈 wif 爸~

"lee kua lee eh kia ai ke hun ding.."
*你看你的儿子,要上云顶..

"lee gagi ai hor ee kee eh.."
*你自己要给他去的..

"wa boh gong loh.. ee gagi ai kee eh.."
*我没有讲罗..他自己要去的..

虫:我要出了,载我去LRT..... (搞掂!^^)



谢谢爸爸啦..特地兜大圈载我去Sg Besi Lrt..

先去7-11买了包喉糖打救自己的喉咙..过后健友就来了..

Fiuu~~去佳亿家载那两个女的..顺便Aunty也给了红包..

拉了一堆巧克力、新年饼和水出发.......Buuuuuu..



路途中,哩哩啦啦~很自得其乐地狂自拍..
注意看中间那张,出现了佳亿的死人脚..
从佳亿家出发..路边尽是参差不齐的树木..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不自不觉地就抵达了目的地........的斜坡。

妈的,快到山顶的时候很莫名其妙地塞车..如果是Manual就惨了..

在车上一直乱gap车外的车与人..么呵呵呵呵..

过后还开着车窗跟着大唱FM播的歌..

因为几乎所有车都开着车窗,经过的车都会瞄过来看下我们..呵呵



TMD的多车,所以暂时只能停在蛮远的斜坡再走路上去..

上去..四处溜了会儿,然后觉得进那个Doraemon World..

老实说,RM35块进去..蛮不抵的啦~毕竟能看的东西不多..

在排队等入场的过程中..很理所当然的聊起了哆啦A梦..

他娘的晴天霹雳,那两个女的竟然不知道哆啦A梦是机器猫..

不知道它是从21世纪来的,不懂它住哪里的,

不懂大雄是谁,不懂他们和阿福、技安、静宜什么关系..

哇靠,是我们太了解哆啦A梦还是他们童年太过寂寞..



进到去,wuwu~尽是些多啦阿梦里的漫画场景..

很可惜的是蛮多地方都围了起来..

但是和我们一队的某家庭Aunty、Uncle很搞笑也很狼死..

那个小向导讲不能跨进去拍照,就趁他不注意快穿进去..

还拉拢我们也进去,然后帮我们拍照..哈哈..XD


其他的照片..懒惰一个个放,去我FB看啦~

遇到理三的伟权在这里打工,虽然不认识但毕竟知道是循中生..

所以简单哈拉了几句..

原来哲琪之前曾特地叫他帮我买多啦Touch N Go的卡..谢谢你的有心~^^

然后继续走去拍照..

虫虫篇

佳亿篇~

阿瓜篇~

佑莉篇~ (哈哈..最少个人照)

 过后....Erm..出到去Carnival区..

也可以说是再次咬我们钱包..游戏摊、食物摊..

妈的,讲真玩了那几次失败后会7没信心了~最后..得个吉..

遇到第二round的多啦阿梦show..其实也不算show啦..只是出来随便跳几下罢了..

不过咧~它还真是7够力cute一下的jek~ X目

主持人说可以排队上台和它拍照,很巧合地我们就站在靠近排队区..

酱..当然是上台去拍照啦~啊不然~

过后..原本准备离开..却为了某位朋友..某位抛弃我们的朋友..TnT

搞了个东西..等了.....还好啦其实也没很久..

只是接近晚上了..站在那边等+吹冷风..有少少凄凉的fuuu..

不过咧..也因为酱让我们等到最后一场的多啦阿梦Show~

这次比较特别..是全员出场哦!! 当然..也抢着上台拍照..^^

排队过程中..爽爽拍下观众们..结果拍到..........

看!佳亿的头歪掉的,没有戴好........
上台拍照时,立健还很sohai地从后台跳了出来..

下到去才发现.. Oshit..忘记找他拍照..@@


Ermm..过后咧..去Theme Park对面的老Town吃晚餐..

拿了电脑出来.....&^%#%#$..没有wifi?!?!?!?!算..

吃完后就坐在那边聊天..从餐厅高朋满座聊到....比较少人了..

然后发觉了一个东西,看...........................很像死阿瓜有没有?!


有没有~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偏不说........By2的歌。

之前在屎家时哲琪他们骂说这首歌很7kek水..呵呵..

聊到一半..............................................WOAH!!出现了!!

Alvin和依雯突然出现,虽然是从健友那个方向过来..

我却不懂做么被吓得半死,还大叫了两声..=.=

: 目  <<有没有很像alvin..他放的..sohai表情..XD
Alvin还飞了一句:我在远远的时候就看到征峰的头了...

妈的,我坐的位置明明离他最远..


Seterusnya,我们吃饱聊完就到处去走噜..

晚风冷嗨嗨~吹得我们也冷嗨嗨~

在云顶上乱兜了下后,暂时离开人群打算去斜坡处拿车..

结果,就在那边呆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先是跑去了山岭边看看吉隆坡的夜景~闹闹下~拍拍照~

年轻人青春的呐喊...........啊!


之后跑去大马路拍照..拍了好久好久..

不是为了躲避偶尔出现的车车..就是拍摄效果不够好..

拍了一堆lan是酱的照片..

Erm..拍得好又摆的好,以后我就自己开杂志然后自己当封面人物..hohoho..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其实在fb里的这些照片我都稍微调过灯光了的..呵呵


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终于肯开车上去找个好点的停车位了..

又很久..很久..很久..以后,还是没找到位..放弃了..

最后兜去另一边,找了个.....个人蛮喜欢的位子....不会形容..

因为我们的酒店...就是车子,所以真的要找个不错的位子..

在车上呆了蛮久...........................Ermm...也不懂做了些什么..

..

..


..

..

啊!美腿! XD



过后走去1st World Hotel那边找Alvin们......

去到他们的房间时只有他..依雯..依雯姐..



在那边简单哈拉了一下~玩了牌一下~过后依雯姐的朋友们儿也回来了..

在迷你房里挤好多人,老实说500块真的觉得蛮贵+不抵的..

因为之前和哲琪他们上的时候才300多又比这间大..没办法~黄牛房..

由于一天没看到子贤,佳亿开始怀念男人味..

加上我把男人味封锁,健友又变了阿瓜..

所以佳亿一靠近Alvin时脸露情色,

尽管依雯就在后面,但也遮掩不了他的心春荡漾~

~老师,我的看图作文写好了..


过后..和Alvin+依雯一起离开酒店,去到我们放车的位子..

开始..Alvin的sohai比赛..脱衣服~XD

老实说,穿着衣时还觉得蛮冷,结果脱了反而觉得还好..

加上比赛结束前alvin的最后一句:“谁最慢来回跑一圈的就要脱裤!”

啊!!!!冲啊!!!!跑啊!!!!

慢过Alvin..却快过健友滴滴,幸好他腿短..XDD

在此大雄向哆啦A梦说声:谢谢你~



结果跑完后,血热起来了...呼~更加不冷了..@@



接着neh~去StarBuckkkkkkkk..好久没喝噜~

结果在吹水聊天中一下就喝完了,没好好地享受到它..@@

原来佑莉没拍到..留一个空位给你~呵呵^^


After That~送那对咩氏夫妇回房~

进电梯时抬头一望.......哈哈,你们觉得像什么..


等那两个女的顺便尿尿..嘘嘘嘘嘘嘘嘘嘘..然后离开..



回到我们的酒店~阿车仔上,Ermm..那时..已经快4点了..@@

聊下天~聊下天~佑莉死了..

聊下天~聊下天~佳亿死了..

剩我们两个活的,在车上听歌~聊天~聊啊~聊啊~聊啊~天就快破晓了..

简单来说就是通宵没睡..Ermm..现在回想起其实蛮好奇为什么当时不要睡觉..



4条水站在山坡上..望着远方的云海..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有光却没有太阳..

哇靠,是阴天..=.=

不过,其实看着那片一Gao Gao的云海,其实也蛮美的~


花海中灯火阑珊~迷惘~思念跑向何方~   某歌的歌词..


过后就下山啦..后面两个死了,我也死了..健友也快死了..

但他不能死,因为他一死..我们就死了..

下到一半,醒了下..就跟健友讲说:下山后我帮你驾啦..

话健友说,我一讲完后就死了,头还整个斜了边..



下了山,真的换我驾啦..健友可以死了..佳亿活了..

“Ei佳亿,等下到黑风洞你会回了的是是??”

“嗯..”

(过了黑风洞..)

“继续直走是是??”

“哦............”

(走走下走走下..)

“接下来怎样??对的吗??”

“Har??做么我没看过这里的..”

“shit..我看到Puchong的路牌了..=.=”

跟着剧情的发展,从原定去Wangsamaju..变成回到了蒲种啦.................................@@



随便去了间餐厅吃早餐,刚复活的健友还真以为我们在Wangsamaju..

在餐厅时我们还死命假假讲..

“哎呀~Wangsamaju原来酱漂亮的..”

“Yerr..我妈妈没带过我来这边罗..”

吃完后离开,健友看到外面的建筑一脸错愕的表情..

(心里很想笑........忍。)

上车后,“做么这里酱想Puchong的??”

(忍..)

走走下,“哇..真的很像罗..”

(忍..)

“哇,你看那个天桥!那条Highway..”

噗..笑场了..呵呵..就这样..我们回到蒲种啦..@@

去我家..Bo燕call来:Oi,还没到啊??

哈拉~哈拉~下..冲下冲下凉酱..飞出去噜.......咻~



过后是..一连串连串的拜年.............跳啦~不细说..

印象较深刻的是打扑克牌,然后正欣在旁边闹..两条7吵的sohai..呵呵



Ending是,半夜12点..健友、佳亿、佑莉、肥霓、迅岳、佩仪..

在我家啃完Satay、tam完Snowflake后在房间胡闹了一下..

可惜时光总是虫虫流去..因为迟了所以不能呆久..@@

不然其实我很喜欢这种大家堆在同一个小小空间的感觉..



走后,想到即将开工了,不懂又要等多久后才能见到你们了..

很讨厌那种快乐、疯狂后突然降下来的平静..落寞~~@@

不管怎样~至少很开心过吧~大笑,哈哈哈!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4 comments:

  1. fuck u!
    干嘛乱乱看图作文><
    还有alvin跟你们是一样的咯...
    丑化自己当乐趣...

    ReplyDelete
  2. 哇,我哪里有靠丑化自己当乐趣..

    ReplyDelete
  3. 真是感谢你留一个位子给我啊~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