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Bla~ Bla~ Halo 星期五


Wau..星期五你好..美丽的星期五..

每当来到拜五..脑里就一直想着:明天就放假噜..可以出街噜..

所以总会额外一份期待~^ ^

都不懂做么别人会讲星期五是黑色的..cheh



昨天接近放工时间..突然心血来潮想去买衣服..

因为看到说sri petaling那边又有清货促销~

拉了算是住比较靠近那边的...............刘云..



载了他..去到那边....................................

找到一个停车位..都不懂是高兴还是伤心..因为要side parking..T.T

park了很777久..一直前后..前后..还要云下车指挥..

因为是在大路旁边..很多车经过..自然更有压力..T.T

最后.....虽然park到很外面..不过至少在线内啦..哈哈



去到那边..Ermm..不错多东西看..虽然不少都蛮便宜的..

但毕竟是名牌的大减价..所以有些还是蛮贵的..

在那边兜了几圈..连宝宝的衣服、用具都研究了蛮久..@@

结果..付钱的先是云..买了个30多块的钱包..

其实oK不错罗..死命讲我害他................=.=



过后兜了蛮久..有些好像适合又不适合下酱..

刘云随便帮我挑了3件不同size的去试看..

第一件...........Ermm..还ok啦..

第二件...............................=.=''  
云:我帮你拿女生size的..哈哈哈哈哈

第三件............妈的S size..举起手肚子都露了一半..

那个betbet倒是玩得肯开心啦...............=.=



买了3件佐丹尼的T恤..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T.T

妈妈:做工了不会用自己钱买的......

虽然平常很爱花钱..但却很不舍得花自己的钱..原来我是这种人..

过后...因为拜四所以顺便去了OUG PM..

话说上个礼拜也有某条水去那儿哦.....mmm...
.
.
.
虽然妈妈一直讲我衣服很多了...不理。明天还想买。


回到家后友个betbet sms说靠近我家..又不来找我。


今天在公司..依然悠闲的过....

这几天还DL了我童年最爱的Pokemon来玩..

路线..攻略记得一清二楚..Hohoho..

目前打了2nd个GYM..拥有Crocono和HooHoot..

女生们不懂的东西...................^ ^

昨天和永胜打方块打到半夜1、2点..

妈的,输了星星又输了精神...现在好像睡觉..>.<




刚刚和老板谈了下新年的假期..算起来公共有10天啦..

因为加埋年初一的前两天是拜六、礼拜..

之前听君说这次学校春节只有在礼堂表演..

然后昨天听云讲竟然还有上课..Ou..TMD..昏..@@

10天新年假期..要怎么过呢?? 看起来似乎很长..其实也很快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想上云顶喝Starbuck哦..@@


不管怎样还是会很期待新年的啦..

突然想在新年前剪个标新立异的头..然后新年时就有种.....

GRahh!! 容光焕发的感觉!! ^^
.
.
.
算啦..我这个死人头..也搞不出什么的啦..呵呵..@@


OhYa~下个礼拜英国的阿姨就从英国回来啦..

这个新年又一摞巧克力吃又有BB 可以玩了..huhu..^^




乱七八糟地写完了一篇啦..今天老板又早早就走了..

所以叫了爸爸提早一个小时来载我..准备要回家啦..哈哈~

3 comments:

  1. 我和你也有一样的感受-^-

    喜欢明天就放假的星期五!

    ReplyDelete
  2. yeah~以前是喜欢星期六..

    ReplyDelete
  3. 我……好像都没特别喜欢哪一天,因为我拜一~拜四念书,拜五~礼拜要做工>< 很多朋友都会在星期六出来喝茶啊~逛街啊~我总是不能join >< 不过找我吃顿饭我还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