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Bla~ Bla~胡思乱写


今天工作上班,又是我最喜欢的......

有一大段的时间公司的人都出去了!! X)

依样地在网路世界乱闯、看看戏酱来打发时间..^^


也顺便趁得空时间完成了BehBoon的任务...

就是帮他当电脑老师的姐姐画几张Robort图啦~~

画机器人..下手时还蛮没Idea的..因为对机器人没有研究..也好不会画..

不过还画得蛮爽的啦~在这里也能直接scan进电脑方便多了..
在肚子加了个 l3 的标志..嘻嘻 X目

这几天网上..除了在Fb游魂以外..几乎都在探望我的“欲望”..

是ASUS的其中一款Tablet..在台湾走街时看到广告牌而认识它的..

虽然感觉在马来西亚不红..但是懂的人对它评价都蛮高的..甚至超越IP2..

今年似乎要推出第二代了..ArrHHHHH...超想要!

每天不是在看关于“它”的测评..就是死命在算自己拥有的钱多久后才足够..T.T



最近要新年噜..看电视的广告们几乎都是“咚咚锵”的..

不自觉地期待起来..每年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农历新年啦!

不是因为红包酱现实啦..就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快快来啦~~~~~开心的当儿~~又不必上班~~



Oppss..忘了自己还没买新年衣..Ermm..

之前佳亿说要大家一起买龙的衣..现在咧?? 不要给我烟消云散啊..

虽然近来的自己对衣服的欲望都转成了鞋子和包..

但真的不买不行了..最近出去开始会为衣服懊恼..

虽然衣柜里依然有超多没啥被我穿过的衣..但是就是不想带它们出街..

算啦................我懂有时我蛮浪费的.. "m"



对了,我想买唐装,要买唐装!!虽然很少机会穿..
.
.
.
算啦................我懂有时我蛮浪费的.. "m"


2 comments:

  1. 出街买衣? 可以约埋我吗? 我这个星期计划买了的, 但今天逛街survey了很久只买了一件长裤. 结果整天shopping花了RM400 >< 裤子花了RM98, 其他都花在早、午、晚餐……午餐我吃2餐>< 心痛心痛

    ReplyDelete
  2. 有没有酱贵哦..
    酱你要不要来puchong..
    我很懒惰跑去KL找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