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 ,,,, 起 伏


高低起伏..................................的一天。

早上..先LRT去Bdr Tun Razak等佩仪过来..

结果,在Bkt Jalil Lrt时call给佩仪:我现在来着了。

佩仪:哦...................(刚睡醒..@@)



结果..在Tun Razak Lrt等他等了好久..算啦..也不是第一次酱等人了..

陪我打发时间的..是耳机.........是音乐。

结果TMD的,过后call给迅岳:我们现在来载你。

迅岳:Har?? 哦哦...................(也是刚睡醒..@@@@)



去到学校..快接近10点了..大家各自跑去看自己的学会..

和佳亿跑回去看红孩儿们..今天是闯关..一阵忙乱..

跑去随便看了几关的闯关活动..然后走掉..

Meet了肥霓、佑莉、甘..加刚刚那些..去办公室找老师吹水..

脑中两位必找的人选:卢丽珠、尹水梅..

先去找了卢丽珠..吹了蛮久下的水..然后再去找水梅..

Wuwu..水梅换了style喔~变美了..^^

说是怀念我们..用打扮来压抑自己的寂寞..呵呵

过后还找了杨洁华一下..wuwu..肚子大到要爆了..

办公室里,变了超多..一眼望去..认识的老师没几个..



过后离开去金河..Park的位子不同..

所以肥霓、嘉怡、迅岳在Pav吃..我们在金河吃..

过后Bo燕也来了..吃完后就去看扯铃的比赛..

我们..算是占了不小的一群..过后祖慧+姐、依雯+姐也来了..

其实虽然身为观众但我们也闹得蛮开心的..自得其乐吧

死命吹水又大吵大闹..献出了我今天的第一个呐喊..

还一直和依雯+姐+祖慧讨论些无厘头的idea..@@



拿了不错的成绩啦..第二名..也不错的奖金..

其实应该设多一个奖叫最佳supporter奖..

如果有的话..那个奖我拿定了!!!XD



比赛毕,他们赶着去另一个地方表演所以先走了..

我们到处逛..原本说要买的衣最后也没买到了..@@

大概到6点++才离开..丢了甘、亿、莉离开..

又剩回我们四条..佩仪..bo燕..迅岳..

在佩仪家讨论了很鬼死久..上网查了很鬼死就..不懂要吃什么好..

最后终于有个着落..佩仪推荐去Alam Damai的一间吃拉面餐厅..



那边的食物其实蛮贵的..但我们就是要豁出去!

各叫了碗面..还叫了4样小食..虽然那边的小食真的很贵兼小分..但都不错吃的..

吃完..四条优哉游哉..坐在那边聊天到10点++..悠闲的咧~

只为了等。



11点多..还去Midah的Pasar Malam逛了下..

然后接了通电话..心情..720°转变..

也因此在车献出了我今天的第二次呐喊..其实也是宣泄..

虽然另外3条笑到乱翻................................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间

放肆的宣泄

诺言    我怎么还听得见

我堕了..我谢了..我垮了..我心....寒了,因为脑里有东西涌出来了。



过后健友来了,做了个蛮荒唐的决定..跑了去Viva看戏..

结果选了个2小时的电影《大魔术师》..12.55am场..@@

如果买Double Combo的爆米花和水有送大魔术师的扑克牌..

但那姐姐很好..说我们买什么都送..^^

这部戏..出乎预料..看海报原以为会有很紧张、刺激之类的场面..

结果完全没有..从头到尾..都是很Q的背景音乐..即使是打架..

一部很冷幽默的电影..一直笑到鬼酱..太7 Sohai了..有机会想再看过..Like!^^



快接近3点..我们才离开了..

在健友车途中..开了车窗..炸音乐..对着窗外放肆出第三次的呐喊..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喊完了心舒服好多..

谢谢迅岳啦..为了让我有办法回家..驾车去我家过夜..

搞到似乎快接近4点才睡..睏...............@@




难忘的一天...思绪却在途中跑了出来...高低起伏...

脑又开始胡来了..

我是so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