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来了~来~终于来了~


来了~来~终于来了~

准备尖叫.....WOAH!!!!!!!!!!!!!

新年要来啦..终于要来啦..7够力开心哦.....

刚刚在office等爸爸来时,一个人在里面炸新年歌..爽到~!!!!

我爱新年,真的很爱新年!




从不懂多久前开始,姐姐的睡前..妹妹、我玩电脑时..

都狂播新年歌了..新年气氛当然是9999啦!

不过咧..老实讲我姐姐38的,人过新年..他过新年..

他听新年歌是365天的事..每天晚上都听到他在狂播..呵~



今天出薪水噜..老板这次给现金哦~hoho..


与此同时也知道了其他两个员工的薪水..

那个外劳很勤劳薪水多当然ok..

另一个...一个礼拜来不超过一半..却是最高..心理不平衡..=.=

不过换个角度想..对有家庭的他们来说算少了..

我这个量对现在的我来说其实也足够了..要会知足啦~X)

回家途中..车里播着新年歌..脑袋是放空的..嘴角却是上扬的..哈哈..



哦,对了~刚刚在office时老板要和我换钱..

给了他RM1,然后他给了我新的50cen..比较小只而且金金的哦..


回到家..Wuwu~下雨咧..雨后凉风阵阵直到现在..凉快!

最好这次新年一直都是这样~~

前几天和佳亿俩突发奇想,说春节带点礼物回去送珠珠..

其实也不过就是好像平常大人送礼..一个袋里面一堆食物酱罢了..

原本想说要买卡还是DIY好..最后还是DIY了..erm..做得蛮惊险的..

江~江~虽然过程一直失败啦..但最后还算是顺利完成了..
现在突然发现那个舞狮..好囧..

昨天傍晚和敬哲一起骑脚车的时候..边骑边吹水..

想到他说双亲的家乡都在很附近..所以没去哪儿..

对我来说是会觉得少少可惜..没有那种 [回乡过年] 的感觉..

脑里就在想..以后爸爸妈妈老了就叫他们回去kampung住..

酱新年的时候就能 [回乡过年] 啦..呵呵



今年一样狂dok妈妈新年的时候要上云顶..反正那么靠近..

像去年那样晚上才上去,大人跑去赌博..小孩跑去看贺岁电影..

回想起那时的感觉真的超棒的..不过........

今年的贺岁电影..讲真的没一个期待的,也没有一个觉得会好看的..

I Luv HK 2..去年是很棒!就是在云顶看的..但今年的预告蛮失望的..

八星报喜..从不懂几年前开始就一直被黄百鸣骗了..咩咩喜事等等..没信心..

阿炳..不期待~算啦~呵呵..至少上去喝个Starbuck也不错..^^



明天英国的阿姨就回来啦~带着那个现在很会讲话了的Leo..

昨天和他们视讯的时候..用姐姐电脑原来蛮pro的webcam effect来弄他..

弄到他乱叫乱跑..hohoho..这个新年有baby玩啦...Ohohohoho..



不过前几天和妈妈算了算..今天的红包钱应该会少得可怜..

近几年婆婆家那边因为人太多所以没派红包了..

不过至少我还有薪水..而且靠自己赚回来的..真的比拿红包还开心..^^

不过就不像肥霓酱好啦..有花红儿......................



这个新年假期..刚刚office的外劳Muni还笑说有9天那么多..^^

这这一次,我要好好玩个够!!

红仔们..讲好的蒲种游哒~

3A的鸡鸡们..讲好初四前哒~

3A的几个38..讲好唱卡哒~

商三的..讲好拜年又buffet哒~

农历新年,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