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开心乐虫虫~ 几粒红孩儿


今天..依然是开心的一天.....附加疯狂+sohai...=.=

今天..和几粒红孩儿..彩恩、佩美、伟龙、浩日..



早上O了屎、洗了澡后去LRT载他们..在那边......

先是巧遇要去外婆家而不能出席的大云哦..hoho..过后又遇到风生~

过后铲去Puchong Neway啦..短短的路程..已经开始吵到hai酱了..



Neway唱早上唱..其实是从10am~3pm的..6粒钟够力..@@

不过我们11点半酱才去..浪费的前面的时间..

依然是Buffet的早餐..所以乱扫了一堆..但其实狂扫后又没吃完的..



在K房里,除了唱卡..也少不了打闹..浩日真的7sohai..呵呵



里面内容不细说啦~Skip~


这次的房间..不懂是不是之前来过的..

还是只是里面的设计一模一样..@@

用大家的东西为墙壁增添了点色彩~~


结果服务生来..shit..来不及收..

他看到在那边笑......我们也只好很尴尬地跟着笑..........
自拍..Graa..感觉自己的脸四处都是纹..


唱完卡..3点..家里没人..所以回我家颓废下~

.................依然是一阵打闹..XD

因为昨天太迟睡了..所以顺便休息一下..其实也没啥休息到..@@

妈的,原本计划去的那间日式Buffet..call去才发现拜六才开..=.= o0o

开始在网路上狂搜 [ Japanese Buffet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选择了这间.. Shagon Japanses Buffet in 1Utama..

又O了次屎..又洗了次澡...........................就出门了..



去的途中..依然在车上吵死人..不过很爽.. XD

过Toll的时候就拿了姐姐的Touch & Go来用..

结果一"Di",全部人尖叫!!我还想发生了什么事..

哇..原来我姐姐的Touch & Go有600多块..我都吓到..@@

过后就闹出一堆对Touch & Go 的遐想..XD



到了 1U 's Shagon..哇啊啊啊啊唔..好多人..

我们一个人要RM54..不便宜咧..@@

进到去..开始狂捞食物..基本上..很多食物都拿多多吃少少..




在我们这桌,生意最好的就是生鱼片和章鱼烧吧~拿了超多..

Ermm..生蠔也拿了好多..吃生蠔总是那么Geli又带少少的爽.. XP



吃到最后..Ohshit..不行了..大家都慢了下来..

我就突发奇想拿些事情搞..就说来猜拳..

谁输了就得吃一堆芥末+一小片生鱼片..

由于佩美自小对芥末有严重恐惧..所以在超饱情况下..他惩罚换成大寿司..


很普通的比法..LalaliliLadamBom..最后剩两个猜拳输的吃..

前面都还蛮险的..连3轮进入到猜拳的阶段..

但前面都很幸运的打败了彩恩、浩日..但第三轮就输了..

一堆的芥末塞口..Wassaii..真的77够够力..hhaha..



最后闹到7788了,准备去上甜点..拿Ice Cream..

刚好旁边有鱼生哦..就顺道说要捞生..

彩恩把鱼生配料的酸梅粉当成是巧克力粉放进Ice Cream..sohai..XD

在太饱了的情况下..决定拿少少就够了............

结果..........................酱少..XDD

今天新年的第一次捞生..竟然是那么kek水的..呵呵呵

吃饱后..晚噜..要回家啦~~~~

下午的时候,他们吵闹说叫我载他们回家..因为都蛮远的......................=.=

彩恩 > Kepong

佩美 > Jalan Loke Yew

浩日、伟龙 > Sg Long

哇...................................................................................

不过看在他们自己回的话的确很麻烦的份上..

然后又说要帮我贴车油钱的..但是每个人RM10真的太多了..

搞到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但也是算买以后出街的车油费..

造就我第一次..绕那么7大的圈在朋友..

Kepong  >  Kajang  >  Loke Yew  >  Puchong...呵呵..

从吃完过后就一直7想睡觉..整个驾车途中是超困的..

不过幸好都撑过来了~^^

不过回到家..车头不小心Kiss 了花盆一下..@@@@

回到家..又O屎+洗澡..今天共O了三次屎+冲了3次凉..@@



啊啊啊哈哈哈..真的是7够力sohai但又很7爽的一天..

突然发现..今天吃得东西全都是Buffet式的..

今天又花了好多钱哦..比昨天更多..流血啊啊啊..

明天..有依然特别的旅程等着我..

突来的行程..和健友、佳亿、佑莉四粒上云顶啦!!够力..haha

期待中~~~ 但预了明天又要花大钱了..>.<

算啦..难得新年~~~~~~不要计较那么多!! ^^

5 comments:

  1. 噢~出街没叫我,还讲会叫我……最过分是也不回我信息~ 不过算啦,我懂你讲爽,我也讲爽罢了~ 在晚餐时间吃RM50++ 的Japanese Buffer,这个价钱还好啦~ 不过有的吃也OK啦, 以后自己赚钱了, 吃得那么贵会很心疼~

    ReplyDelete
  2. 哇,不是我约人的咯,我只是出席者罢了..
    你有sms我? 我换过号码的咧..
    最后是236的..

    其实我觉得还好罢了,
    因为里面的食物也不算高级..
    是噜,用自己钱会比较心痛的..

    ReplyDelete
  3. 嗯嗯~对,上次call你那个..

    ReplyDelete
  4. 哎哟, 还以为那是你和哪位靓女的电话号码>< 你能不能setting post comment时不用写“验证码”, 因为它变得很复杂了, 又多字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