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wif the 三个女人


呵呵..今天放学了初中班的其中三条聚聚啦..

依雯、晓慧、哲琪..

就因为不同班所以不常联系..所以总会久久来个这类的聚会..^^




放学坐哲琪的butbut车~去了kuchai lama吃冰冰啦..

yuhu..我的卡快差一个就满噜..下一次吃免费得..

erm....下一次会是和谁去吃呢??

在那边..Wasai..吃完后整个好冷....................=.=

结果出到去..哲琪喊肚子饿..跑去妈妈档吃东西..

怎么倒反来..明明就应该先吃东西再吃冰的..

所以吃完后感觉自己的整个肠胃怪怪的..plss..病不要又来..



过程中他们讲我好像赶时间酱..吃完一摊马上去下一摊..@@

可能久了..习惯高效率的生活..偶尔总得学学慢灵魂..

过后去了依雯家..4条水在那边其实也不懂做么..

就很颓废地一直上网看mv..看影片..看了整个下午...甚至到晚上..






啊..过后才觉得肚子好饿..不行要离开了..

出去觅食..原本选中了Mcd..却怕不饱而放弃..

跑去了sri petaling.... Oi?? 突然想起原来今天拜二有Psr Malam!!!!

parking时原本找了一个较远的..park好后发现靠近有个..

结果依雯和晓慧就真的站在那边..经过的车都不敢去park..XD

不过下毛毛细雨..结果出乎预料地好多档口都没开..

人群也比平常少了好多人..

这次的晚餐策略..每人出rm5买一小样食物最后大家share share...

妈的..平常吃这些总觉得不够..今天却饱到鬼酱..

结果最后是互相推给对方..XD



晚上..yuhu~载我回家..^^

原本要去家后面的公园走走..结果走到过去..好像蛮暗的..

其他三条怕..........................所以折返..x目

跑来我家在房间聊天..haizz..每次总是兴致要来了的时候都接近尾声了..

毕竟明天还有读书..又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他们就先走了..



有些朋友总是需要经常联系来维持感情..

有些朋友平常能不见面..但久后依然能感情不变..

我总把他们归为其次的朋友............................有你们真好^^




.
..
...

最近..是不是有事要出现了??是的话..那我期待着改变..

1 comment:

  1. 那我是哪一类? 需要经常联系来维持感情还是久久不联络感情依旧? 那3个女生最右边那位从侧面看感觉她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