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循人中学 Tsun Jin High School

原来,这个地方我呆了6年。




我对这个地方,是留下如此多的回忆..
今天毕业典礼,其实预了自己不会有太大的感触..
在欣赏各班的照片时,眼睛难免又湿湿了,但至少没哭出来..
现在,却一个人对着电脑狂哭..感觉自己好蠢..
因为我知道我对这个地方是多么的不舍..


六年了,
J1A>J2A>J3A>S1C3>S2C3>S3C3..
戏剧研究会>戏剧研究会>戏剧研究会>戏剧研究会>戏剧研究会>戏剧研究会..



从一片宽阔的草场..变成现在一柱柱橙色的建筑..
我始终怀念以前的这片辽阔..
以前在这里的体育课,以前在这里赤脚四处走着..
















那种不舍..是多么的复杂。
从初一到现在每段走过的回忆,历历在目。
要离开这里面对新环境,我只能说..我讨厌适应新环境..
在这里扎了六年的根,要以短短的一个学校假期把它拔走,多么残忍。

以后总不能假期有事没事就跑回来学校..
即使是一个人在发呆,其实也是很享受..
我会永远怀念这种感觉。



今天毕业典礼结束,去办公室找卢丽珠录感言..
看到好多老师的桌位都清空了,人也不在了,突然有种很空虚的感觉..



在老师群当中,最舍不得的三位老师..
初中班导—林淑铃..
以前初中真的不爽过你,在家有一个妈妈了..在学校还有另一个妈妈..
虽然你很唠叨,可是现在回想起,好怀念你的唠叨..
你那超高的EQ,总没对我们发过几次脾气..
每次看到你慈祥的笑容..心里都会有种甜甜的感觉。^^



5年国文老师—卢丽珠..
看你发脾气发了5年噜,所以..真的没怕过..XD
感觉整个中学生涯,就你看着我们这几粒A班的豆长大..
从初中开始就知道你非常非常疼我们,所以心里从没恨过你..
很喜欢看你38、38..笑时又懵懵懂懂的感觉..
有时经过办公室和你聊下天,真的会变得心情很好..^^



2年华文老师—尹水梅..
高中生涯中,就和你相处来是最有高中生的fuuu...好玩得来又不豆记。
很喜欢和你相处的感觉..
前几天去找你拍班级感言时,虽然因没电了而没录成..
但是看到你准备时的神情和听到你开始讲时,心里浮现出了不舍。
以后毕业了回来,一定会来找你们de




下到去食堂,大家都在疯狂地在校服写感言..
原本只是当佩仪的桌板让大家写他带来的校服..
结果写写下..变成也画买我的校服了..没有经过我同意的罗..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留给我这份礼物.. :P



过后收到凤雯的小卡,谢谢啦~不是你的爱也有礼物收..XD
其实我真的好喜欢学会logo的这张照片哦,我会好好保存滴!















即将进入社会大学的自己,突然想回到曾经冷血的生活模式。
这是几年前的生存模式,自己会变得很冷、很冷、很冷..


对我来说,也许一个地方放太多感情会难受..
纠纷会难受,离别会难受,遗憾会难受,难过会难受..
我知道这样做很蠢,可是社会这个地方也许就应该理性多过感性吧..
可能近期的开始,我也会不自觉地开始变得很冷..
但希望面对我的朋友们,我能够热情依旧~ : )


Erm..对于这个纠缠了将近5个月的友情事件..
在此,我真的该彻底遗忘掉..
除非真的有个让我改变想法的理由,否则....我立场坚定..


曾经,我庆幸..我幸运。
初中时,不时总会和依雯怨叹..
说我总渴望有个知心的朋友,一个..出生入死的朋友..
也许,我就真的像个女生..
因为,也只有女生才有这样一对成天粘在一起的。


谢谢缘分,让我曾在高二至高三中期的中学生涯..
尝试到这种感觉、体会过这种回忆、有过..这个朋友。
即使..好景不常。但至少有过深深的回忆。


















这段故事就到此结束,或是..很早就已经结束了..
我不介意你们以后也许会继续当笑话来聊..
但要有心理准备的是可能我会给个和以往异常的答案及反应..


这样不表示我生气,只是............我也想把这件事冷冷地忘掉。


不管如何,我依然要谢谢循中的每个你们。
曾经要好过的你们,或是依旧要好的你们..
曾经,我真的就像个大小孩..疯疯闹闹..邋邋遢遢..


谢谢你们对我的容忍..
谢谢对我付出过真心的你们..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







就此一别,愿后相逢感情依旧。
To:
My Love · 三 A
My Love · 商三
My Love · 戏剧研究会
My Love · 朋友们
My Love · 循人中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