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我的小小成就感

*那位匿名留言的朋友,让我知道你是谁好吗?

说说昨天..是从泰国回来后的第一天..

没有出现前一天讲的那种恐怖的空虚感觉..

直接睡到11点..对我来说是很迟了..爽咧~~ XD


*原本这是昨晚post的..但突然上不到网><




昨天在家整天没事干..就悠哉悠哉..

和妹妹两个狂扫家妈妈从泰国买回来零食..@@

大部分时间都是很悠闲地躺着看电视..

也不时看看在泰国拍的照片们..现在就开始在回忆了..XD

脑里不时浮现出在那边的某某回忆..

还想到两个晚上..和佑莉睡时他2次突然爬起来的画面..呵呵呵




在家没事干开始上传毕业晚会的影片..


短短4分钟却占了800多MB..真的是等到sot..


从下午开始上传..到晚上8点多才上传完毕..@@






接下来..请容许我在这里放肆的炫耀..因为真的很开心..XD


从在facebook分享出来后..看到share这个link的人不断增加..


和健友同时一直Refresh着首页..看着越来越多..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目前我所能看到的朋友连接大概有70++..


看了有没有很爽?!?! XD
很得空的去看完每个人给的comment..又爽多了一次..^^


更开心的是..竟然看到英国的哥哥也share了..认识我的人..你们都懂的啦..XD


还有很多的朋友跑来恭喜我..似乎小题大作了吧..X)


舒桦和慧儿也在墙壁留言给个小小称赞..哈哈哈..超开心..






健友告诉说youtube点播率到300+了..虽然这个对youtube来说是很小件事啦..


不过也是开心啦..因为毕竟大部分人都直接用fb来看..


妈的,今天早上起来看破1000啦!!!XD
刚刚看了youtube的里面也有65个like了..X目


顿时懂那些做电影的对票房高的喜悦..真的不是只因为有很多钱赚..


Alvin、佑莉他们都问有成就感没有..说没有是假的..XD






试了一种用来看真正有多少人share的方法..是之前看映真用过的..


就是在fb搜索栏打影片的名字..下面就会小小出现share的总人数..


坦白讲..数量真的是大到一个无法相信..啊哈哈哈哈..开心XD


好啦~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小开心就到这啦~^^






Yeah~家里来了新成员..SamSung GalaXy SII !!!
可是不是我的..
算了..........................................................>.<








过后他来找我聊天啦..聊了蛮久一段时间..嘻嘻..


要不是突然上不到线..不懂会聊到几点哦..呵呵..我不会忘记你的啦..X)



2 comments:

  1. 我也要称赞下你,以便让我的名字可以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哇,你的影片真的真的很棒咧!!!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我也要顺道谢谢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