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我的生活规律



啊..赖了那么久..今天终于肯好好收拾我的书儿们了..

这次收的过程倒不必去考虑对书的取舍了..反正都不会用到了..

倒是好好的簿子留下了一堆..@@

Erm..原来看到很久以前用过的书也会感到怀念的.. :)





过了短短的假期后..要迎接另一个不同的人生了..

也许又得对生活带来一大改变了吧..

今天在家没出,就突然在想..其实我是个生活规律不断在改变的人..

对于这方面..有人会觉得是好事,也有人觉得是坏事..

虽然我不太抱着好坏来看待,但会觉得这样好像并没有什么好..>.<



其实我很容易改变,可能因为认识了一个人改变..

可能因为一件事而改变..可能因为一次失去而改变........等

就像以前的自己..每天把康熙来了当连续剧来看..周二至周六必煲..

却因为之前一段时间在忙着晚会影片..回到家就直接对着电脑到6点..

自然没啥时间去追..结果到现在比较算是制作完成了..

却少了那个动力去追了..好像没看几天也不会变得怎样...

还有的好多好多事情.............其实我清楚自己的每一次改变..

但是有时感觉总做不回之前的自己。



明天是毕业典礼了..其实对自己来说都不太重视这个典礼..

因为心里就只会觉得其实这个没什么好特别的..

就只是一个很形式化的活动..颁奖..致词等..呵呵..显



然后现在fb又开始燃气了关于毕业的status热潮..

本身看到第一个..也觉得最认同的..还是凯绮的status..

【 希望明天以后我们不会变成陌生人!!! 】


是哦..真正会让我feel到一丝丝感觉的就这句话呗..


我记得初三毕业旅行,大家都哭到半死的那一晚我也说过类似的话..


【 希望以后见到面,也能毫不尴尬地打招呼.. 】


其实..真的不容易。








明天..心想也应该不会有啥特别..就平平地过..


但还是希望能大合唱唱得很棒~很爽~很有f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