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这些天,那些年


这几天,家里杀出了个不速之客..

他连续4天光顾虫儿家..呵呵

只能说..我房间再次重现超凌乱状态..




记得第一天来时..只能说他那个不懂是什么死人胃来的..

家里原本剩一堆的菜,坐在饭桌前等他吃完..

OMG 没了..菜肴们被一扫而空..也好啦..妈妈不必"拾手尾"..



回到房间........因为那个书包..笑了快半粒钟..

WangXi..其实也不懂做么当时会一起做出这样的决定..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对王希和小肥的幻想..很好笑..XD

跌下巴..


当晚,聊了不少东西..聊了不少故事..

当下也似乎更清楚了自己该怎么过..心情很舒服.. : )



那天原本到半夜2点就停了..结果....谈到那个死昉佑..

害到我们浪费了1粒钟去看那么无谓的东西..X目

搞到半夜3点他才回家..开门时还要鬼鬼祟祟怕家人发现酱..@@

临走前忘了sign out..结果铺佳亿后尘..帮他留个status..^^



第二天..大致上故事剧情一样走..

在楼下一起看金马奖颁奖典礼..Erm..其实也不会特别支持谁..

但还是替叶德娴和刘德华拿奖而感到高兴..迟些去找这部戏出来看..



其实很多人去朋友家..在朋友父母面前都会变得比较斯文..

但健友是我看过第一个没差的..还能和我爸爸一起看球..XD



当天..是比较难熬的一个晚上..因为他有东西做..我没有..

重点是..不懂做么家里突然上不到网..简直快把我给闷死了!!

在那边乱溜..没灵魂地颓废了好久..

原本电脑的angry bird玩下破关罢了..

结果那时太闷了..把所有关卡都打到3颗星了..XD


友:这个怎样??  虫:酱子~酱子~酱子~

友:哦懂料啦..去做你自己东西啦..  虫:嗯......

讲完后一片空虚..Huh?? 我有东西做咩?? XDD 因为真的闷到疯了..



健友突然想到水梅讲过的:

[ 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 ;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 ]

结果,我是.......我死了,还真的是死了..呵呵


那天煲回之前拍摄毕业晚会制作前得影片..原来好多NG片好好笑..

那天,半夜2点20分..他离开了。(讲到好像死料酱..XD)



到了昨天..早上跑去了VIVA和多啦过二人世界..@@

幸好带了电脑过去..不然等他等到颈长..

终于看了传说中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看完后去FruitLand吃东西、吹水..几乎忘了讲过什么..@@



之后咧..yeah~练完习后的健友来载我回~~~~

先去了IOI买东西..啊,看到好多西装大减价..好便宜..

为什么这一切都不发生在毕业晚会前..T.T



回到家..OhYeah!!! 上到网了!!!

哇..健友突然给我看一个东西..超开心的..^^


这几天也有持续在偷瞄影片在youtube和fb的成绩..

啊哈..youtube点播率达4300多啦..

FB分享的次数竟然达到了6600多呀!! 严重超出我预料..XD


昨天为了要大大的荧幕所以又把电视搬回房间啦..


虽说能是能上网了..但毕竟还是会上到无聊的时候..

所以在网络上胡闹了一下..帮健友改换一下他的形象..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玩 XD


昨天也不例外..但他是在我家过夜..也是两点多才睡..

要不是妈妈来催..都不懂真正会熬到几点..@@



来到了今天..啊..最后冲刺..但总感觉时间是飞着过的..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时钟却几粒钟、几粒钟地在跳..>.<

结果原本预计5点半++出门演变成6点半才离开..@@


其实蛮谢谢你这几天来烦我..至少让我没过得那么无聊..

不必感谢或是怎样..只是不懂那个结果在你心中满意度得几分呢?? : )



他们要去毕旅啦..所以要载他出去..

今天出乎预料的..走那个不懂什么highway竟然不塞车..[奇迹]

先是去了平家载买他..然后去VIVA..

在Hainan Tea吃晚餐..因为没sofa所以跑去坐有IPad的那区..

晚上坐那个位置比白天来得爽..没阳光不晒..而且有高高眺望的感觉..



为了配合阿平..所以又再看了一次《那些年..》

那个八婆吃东西慢到~~结果稍稍迟进场..

看8点15分场..看完10点噜..要赶快载他们去学校的油站集合..

Oii??结束时才还看到堂弟堂妹正也要来看《那些年..》..几点罗..=.=

载了他们去油站后就快了地炸歌飞回家啦~~^ ^



我是不是第一次一部电影在戏院看两遍??

我只懂..我第一次连续两天看同一部电影..@@


有人看后说觉得还好..有人看到睡着..

但对于我..其实我蛮爱这部电影..非常赞!

别说什么呈献手法、演戏技巧等等..我完全忽略了这些..

因为整个过程..我都是用 [感觉] 来看这部电影..

毕竟讲诉了不少中学生生活..和我们非常贴近..很深入心..



看了两次..那当然是第一次看的感觉更来得强烈..

其实过程中也泪汪汪了好几次..

连续看两遍..到了毕业典礼的部分..眼睛依然都湿了..

因为我到现在依然都还没能适应 [离开了循中] 这件事../._.\


看完这部电影后,其实心里不自觉地感到很难过..非常难过..

因为对我来说,这故事的结局..是个遗憾的结局...永远遗憾的结局..

尤其在放孔明灯的那段..就是一个遗憾的结果。

甚至到故事快结束后期..看了都超想哭......不完美的结局



看完后,我......................们都哭了。

这个世界很多的遗憾和不完美,都是让人无奈却又无法改变的..

既然这样,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去过吧..



[ 总得告诉自己..曾努力去争取过..就算不成也没啥好遗憾了。]


*现在是1.37am..今天将是这几天里最早睡的一天..



突然想不如不要去台湾了..因为

朋友们,我突然好想念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