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毕业晚会..疯狂这一次




Wuhu..期待已久的毕业晚会..在昨天美满度过啦..
算是期待已久吗?? Err..其实也还好啦.. :
不过也是很开心、疯狂地过~ ^^




拉长远地讲..先说说前天吧..原本也不打算有啥活动..
结果晚上大概8点酱..哲琪他们突然call..
说依雯’s爸爸妈妈出国了..问我要不要去过夜..
..突如其来的计划..不过酱难得的机会所以赴约啦..
难得有好车..却遇不到好的驾驶员..camry哭泣中..
依雯驾车功夫真的是……………………..一流..


去到依雯家..其实每次去都不懂能做么..但简单即快乐..
和那三个八婆还有依雯妹妹在那边发桥起来玩涂指甲油..@@
过后又闹闹下..大家轮试晚会服装..搞到半夜2点才睡..OMG


到了昨天呢~计划12点到time square去弄头发..
Err..结果我和佳亿迟大到..搞到佑莉在那边傻傻地等..索里啦 XP
他们在kim gallery..我就跑去了kim marie..
刚剪时发型时说要帮我弄高高的发型..
一时怕没刘海遮额头会不习惯所以拒绝了..但是最后又让他弄了..
高高尖尖的庞克头..Arhaha……….
剪的时候还看到健耀然后叫了他一下..
结果和家威两个好像很惊讶把我当动物看酱..XD
Oh对了,我们也遇到了迅岳和永辉..他们也分开一个gallery一个marie..


之后健友来载我们啦..剪完后买了老友鬼鬼就飞去佑莉家打扮..
妈的,下雨..在近期的雨季中第一次讨厌下雨..
结果到了佑莉家下车好麻烦..
在那边~由于接受不到自己的头..所以洗掉叫健友帮我弄过..
结果就是晚会你们看到的那个我啦..  :
打扮完..妈的,上车时雨更大..彻底淋湿..@@

在车上赤脚..XD

在车上赤脚顺便抓痒的健友
去到学校..~~大家都打扮靓靓到齐了..
我们班的也不少靓女罗.. X
之后毕业晚会就很直接地开始了..原本还以为会有什么校长致词的..
很快就各自班级演出呈现了..
整个晚会都超级吵闹的..根本不能专心看演出..


到我们班的呈现演出时..wuuuu..超紧张..
虽然不是当演员都不必上台..
但毕竟也能说得上是自己的作品..所以整个人真的超紧张..
在控制技术台那边..手脚抖得超超超夸张的..


不过最开心的回馈莫过于观众们的反应..
从缝那边大概只看到最前排的观众..
从头到尾一直不停得笑的就是谢碧娥..
而且也成功把三位校长都逗笑了..开心^^
也很谢谢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之前很担心会不会观众也都很吵闹不能认真看..
但佳亿说唯我们演出是大家都很专心在看的..听到真爽 XD


过后..自助餐..呵呵呵呵呵..对于食物方面就不敢恭维了..
结果过程中几乎都是在狂拍照..@@
到了社交舞时段..感觉学来都是废的..
刚开始还有人认真在跳..过后?? 呵呵呵呵呵..


妈的,很7讨厌你..死命粘着人家搞7..
不能给他一点私人空间的咩..看不出对方的意愿的咩..
人家够了会自己结束..不必你来打断..
怪不得连平都讨厌你..~!!


接下来..好像也没啥特别好说的..
晚会结束后呢..为了不要酱早结束所以直接接下一场..
飞了去蒲种..开始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所以选择了去以前补习的附近吃碌碌..
整班人穿到酱隆重去这些地方吃东西..所有人都一直望着我们..@@
那时还毛毛细雨..位子又太小..搞到背后都淋湿了..


结果吃完后..又有了下一摊..跑去了….OverTime..
那边的环境没有之前想象来得杂乱..其实那边的气氛也挺不错的..

其实酒杯假假拿着拍照罢了..没喝><




但是咧..喜欢归喜欢..但我又是个不爱碰酒的人..
闻到那股啤酒味道就已经不喜欢了..喝下小小一口..yakk..不喝了><
基本上大家都有喝..只有我和永胜没碰..
反倒是那个健友和肥甘..一下干了4..5..sot..
结果最后两条水变得醉醺醺..站也站不稳..傻料..
那个佩仪是只喝了一杯吗..不懂..整个人好像那种刚搞完的人酱XD


大概接近半夜1点半..大家各归西东..
佳亿..佑莉..健友去我家..
那个健友醉到发撬发撬酱..所以帮他驾车..
以为行程就这样结束?? 才没有咧..过后才更癫..


回到家..当然是先洗澡求个舒服..
..回想起来今天共洗了7shampoo...
在依雯家洗澡一次..Kim Marie一次..佑莉家两次..回家三次...@@
过后帮佑莉..健友卸妆..倒卸妆水时一直不小心倒到自己的脚..
反正他们都闭着眼睛的..用化妆棉吸起来继续帮他们卸..XD
还有那个健友的脸抹上卸妆水会发亮的..呵呵呵呵..


这样磨磨蹭蹭..拖拖拉拉..最后大概2..3点所有人才洗好澡..
那个佑莉..佳亿直接死在我的床上..
健友不懂是不是醉了的关系精神朝好..当下的我睡意也没很强..
结果一直跑去kacau那两个肥的..
从只是拿枕头..公仔撩他们..
慢慢的变成了4条水都挤在床上..一直闹来闹去..好淫乱的感觉..XD
还直接玩禄禄”..一直从其他三个人身上滚过去..超好玩的..XDD
不过其实也只有我和健友在滚人..
过后又 滚下去地上的床褥..也不懂做么4条水一直抱来抱去..压来压去..
还幻想说如果这时我爸爸开门进来看到..一定会吓到下巴脱臼的..XD
不过不会的啦..那时都半夜4点多了..






一直不让他们睡觉..演变成不如来个通宵..
因为回想起来从小到大没真正通宵过..真的是够力癫..=.=
不时发出大叫声..都不懂姐姐妹妹整个晚上睡得怎样..
玩到凌晨5点多..Ou..肚子饿了..
结果跑去Astro附近的Mcd吃早餐..@@
为了不要让爸爸发现..从家里偷偷开门溜出去..
鬼鬼祟祟的感觉..虽然很怕被发现..不过挺爽的..XD


..死健友讲还没醒酒所以我开车..
途中聊天聊到一半..转过头..~两个肥的睡着了..
过后驾驾下..望下旁边..酒鬼也睡着了..@@
..其实驾的过程自己的好睏哦..但为了生命没办法了..><
所以去到了Mcd就被睡眠击败了一下下..@@


吃完..回家....剩那一点点时间..其他三粒都睡着了..
睡了一下子后..出门啦..谢谢健友特地载我们过去啦..
只是比较担心过后会不会因为睡眠而不能专心驾车..
*在去着泰国途中,在巴士打完了这篇blog :



现在是晚上了..在酒店post这篇blog..
刚刚和健友webcam..erm..他一切安好..
开另一篇来写写今天在泰国的第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