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THE END


今天早上..陪家人和一堆姐姐妹妹的朋友上云顶来..

其实自己也不懂上来做么得..只是想到在家也纯发呆..

结果现在自己一个人带着电脑跑来了云顶的starbuck上网.. :P

这样的感觉..也挺特别的吧~坐着靠窗位..吹着凉凉的风..

在这里..唯美中不足的就是网速慢吧..所以写blog最适合了..........




昨天太迟回家..自己驾车1.2Xam才回到..新纪录..

所以自然没啥精力来这里了..


~ ~ Part 1 ~ ~

今天表扬大会..有参加最高成就所以感觉自然不同..

先恭喜本身学会拿了优秀团体优秀壁报特优现场汇报..

最高兴地当然是现场汇报啦..毕竟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挤了不少idea..



然后呢..今天设了个优秀团体..

老实说..我宁可不要得这个奖..感觉就像安慰奖..也只是用于安慰作用罢了..

反而觉得这个奖就只会让我们一直处在"自以为还不错"的阶段..

最高成就..拿了个最高成就银奖..不错啦~

上台时放眼望下去..突然觉得这个大礼堂范围好小..

听小的会员说很多他们班的学生赞我帅咧..真开心XD


~ ~ Part 2 ~ ~

大会结束了..回到班..完全没个总结地就结束了..

咱的班导根本也不想留恋啥了吧..竟然是排考场作为结束..

出到去大家都挤在小小的走廊拍照..

看到名结、伟杰几个..似乎心里也很不舍难过..

面向中庭..望望这四周..以后再也没有酱的机会看看这样热闹的气息了..

我..始终会不舍..在这里呆了六年,却得用一下子的时间来放下..



过后被肥甘拉了过去拍照..当下..被拉去和永胜拍照..

还没按下快门..眼泪就飙了出来..靠着栏大哭..

当下的心情是........................我也不懂怎么说才好..

当下的我只想到..希望不会实现,事实不会改变,以后..就只能这样..

眼泪不间断地轮流出来,我也不懂自己哭了多久..只知道好久好久..



我为这里的不舍而哭..

我为这一段遗憾而泣..

我为自己的愚蠢而泪..



当下的我..被心中的山崩打垮..

我总以为..这场下了5、6个月的雨终于要停了..晴天要出现了..

原来并没有,原来这场雨会一直一直..不断不断地下..

原来..已经5、6个月过去了............./._.\
*啊..写到这段突然眼湿了..
好怕被旁边的人看到..><
当下的我真的哭得好痛,心好痛、泪好痛、回忆好痛..

之前你们给过我的什么希望..

什么曾睡前聊过的难过不舍..

什么说过咱之间的友情遗憾...

当下,我对这方面曾经以为即将美好的事情瞬间破碎..

哭的当儿,我心里想的只有..为什么你们要做酱的故事来骗我?!?!?!

为什么要让我傻傻的对友情这一块存有希望..

为什么在我即将把这段遗憾放流的时候..又让我把它重新拾起..

如果是真的话.................................

诺言,我怎么还听得见
对不起,朋友们..其实是我自己蠢..


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我们都是   最好的朋友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在乎   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我们依然是__ __



但是还是很感谢..感谢我的朋友们..

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感谢有你们的肩膀..

感谢有你们的安慰..感谢有你们的拥抱..

现在的我..也只能说..

我的遗憾从遗憾到遗憾至持续遗憾到永远遗憾../._.\



~ ~ Part 3 ~ ~

等待晚上惜别会到来的当儿,不懂能做些什么好..

带了健艺和佳亿回我家休息..

一个人对着电脑..眼泪似乎又要跑出来了..幸好制止了..

把时间用来制作班级表演影片..其他两粒在大睡中..



过后驾爸爸车准备去惜别会..在leisure载了另外4粒豆去..

今年惜别会犹有特别..因为顾问不在所以不能在学校办..

心里却难得为这样的不成功感到庆幸..

要不是在学校办不成..也许就没有这次额外特别的惜别会了..

所以承包的人自然不必为此感到抱歉..^^



始终,我很喜欢红孩儿们在家里搞趴的感觉..

总没有几个学会能像我们酱堆在一个人的家疯狂乱闹.. :目



在当中的感觉..要说的昨晚也说了..

以往的惜别会,都总是说了自己的感言后就开始发呆..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但是身为被惜别者..

却很专心地在听每个人的话..即使不是在对我说的..


谢谢你们,也谢谢你们的那堆“感言CD”..

好厚一堆,只看了前面几张小班写的..

开场白都是:我很好奇做么你叫虫虫的??.....呵呵=.=


~ ~ Part 4 ~ ~


这个part..该取名为恐怖篇吧..

晚上..接近12点才离开..竟然还要载一堆人回家..

先丢了佳亿去leisure..接着丢健艺回serdang..过后再丢鱼、玄、绿回OUG..

在丢健艺回家后,在车上突然讲说很怕等下自己回时在highway看到鬼..

玄又开始讲说 [吓到笑] 里在马路发生的鬼故事..

结果突然看到路边挂着几条破烂的广告白布..

发神经地突然被吓得大叫..玄生也跟着叫了起来..叫完后..更怕自己回家了..=.=



在车上说载完健艺后要走很恐怖的黑暗大道..原来还有更恐怖的..

载了鱼、玄回后..接着载说“住很靠近鱼家”的宝绿..

靠近他家..不如说更靠近我家..往好深内走..=.=

幸好那边是之前学驾车时走过的路..所以换道回家..

妈的,整个过程暗到.....宽、没车、树多、没路灯..超恐怖的!!



大概接近半夜1点半才回到家..新纪录..@@


~ ~ Part 5.. ~ ~


结束的,结束了

不要说还有毕业典礼....晚宴什么的,始终都是不一样的..

18岁了,是不是时候该把要放下的都放下了呢??

无知、单纯的梦就到这儿吧..长大了,也许该实际了..

窗外原本的晴朗开始起雾了,天空开始变阴了..

从刚刚2:27写到现在4:37..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过,但希望心能好好受..虫,start to go..



yuhu~~




1 comment:

  1. 我也觉得那[优秀团体]是废的,有像[大家都有份拿奖,大家都会有一个happy ending]的感觉。看着……看着……看到[靠着栏大哭]时我也快飙眼泪了……因为突然想像到那个情景。回想起来,我和朋友们毕业时大家都是大笑的,没几个有哭……我班更恐怖,连毕业旅行都没有。大家似乎很期待毕业,一毕业就和循中划清界线,立即往自己的理想迈步前进。基本上我当时也是这样的状态,工作找了,学院锁定了只欠报名、毕业后要做的事的list也有了……Anyway,多余地说句——得空找我喝茶吧,但我相信你不会找我的,我主动找你也会被拒绝~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