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身在泰国 [3rd & 4th day]



..在泰国的第三天和第四天..



第三天

今天呢..就去了比较远的地方去玩..
早上一样现在附近吃早餐..过后又去了昨天的巴刹兜了一下..
那班女的..重复去多一次依然能扫很多货..=.=
我呢..就去买了前一天看中的钱包..
比自己用的更大个..=.= 不过他们说适合男生ok用就买了..
妈的..昨天去时问那个马来婆..他讲200..还不肯减..
结果今天去是另一个人..一问..100..幸好~~



走完后坐了辆小Van去其他地方..有一段距离..
出发前的小自拍..XD
先是去参观了四面佛..在山上所以上去时路蛮崎岖..
肥霓他们说坐到很想呕..我却没feel..因为一直在睡觉.. XP
四面佛..各面分别代表了人缘、姻缘、钱财、学业..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少了个最重要的健康..


在那边上下香~拍拍照..结果拍大合照时突然下~~~大雨!!
大家都跑回Van..幸好在那边走得7788..


下一个地方..去海边~~为了不要兜大圈..所以坐了一艘船过去..
特别的是,我们是坐车坐船过去..也就是船载车,车载人.. :P
去到那边..Wow..蛮喜欢那边的海边..挺漂亮的..
而且是小雨后..所以当下非常凉爽..




那边的海浪不太干净..没见很多垃圾..应该是原本就这样..
加上海浪超大..所以没有人去游泳..
但是我却好喜欢那边的浪..澎湃汹涌..撞上大岩石时好漂亮..
那边的浪和岩..和平常海边不大同..就像在悬崖区才能看到的..


那边还有座美人鱼像..由于是泰文所以看不懂简介..
只懂..golden mermaid..><


此时,同样的事情发生了..  Bla!!!!!!!!!下起超大雨来!!!
全部人冲冲冲上车..肥霓他们直接脱鞋跑..XD


甘还跑去买椰子冰淇淋..=.= 不过超好吃的说..^^
过后去附近的餐厅吃海鲜..WuHuuu~~超开心..
在大人选海鲜的时候..在那边用雨水洗脚..XD



那边的海鲜米粉非常好吃!! 咖喱螃蟹也非常赞!!
虽然是咖喱..却只有咖喱香却没辣..最适合我啦..
虽然螃蟹不算大只..却非常新鲜容易吃..
拨开一点壳..一拉..~整条肉就出来了..
以前和家人去吃海鲜我都是随便吃几个螃蟹钳就放弃..
今天我却是整桌吃得最多的..好爽~ X)
当然少不了…………………谢谢Uncle!!!因为这餐他请..^^

吃完了去另一座也是在山上的庙..钢庙..
去到的时候可能也因为下雨天所以没人..
去的时候要赤脚但地上又非常滑..所以走路自然很小心..
虽然下着雨..但持着既然都来了的心态所以还是去爬了那座塔..
上到去..超级超级超级冷><..老天儿..为何去到哪就下到哪..


回到去..因为一直下雨所以超冷得!
所以我们自制小温泉..浴缸装满热水一起泡温泉..XD



这次的晚餐..我们小孩自己解决~~
结果是芒果糯米粉+laplapzapzap..带回酒店吃~^^
因为佳亿、佑莉、肥甘要另外去买东西..我和肥霓、佩仪先回去..
结果到酒店楼下时看到对面有摊位..就爽爽跑了过去..
..看到超大的鸡腿!!不要以为我大惊小怪..
因为这里的鸡腿每个都很大..结果看到这个更大!!买回去犒赏大家..^^

过后开始收拾我们的战利品..
我们的小小房间….真的是堆堆堆到乱!!
短短这几天来..大家都买了超多东西..
堆积起来真的很厉害..我算是买最少了的吧..
没关系~反正不久后我还有另一站.. XP



最后一天=今天

今天就还好~没啥东西说的..因为要回了..

只是早上又去附近买了点点东西..10.30am..巴士来噜..
Wasaiii..这回坐的巴士超赞的!位子宽又很舒服!!!
每个座位又有自己的小电视..要调整椅子是按按钮电动的哦..
我们称它为巴士界的头等舱..XP


这次坐巴士真的很爽..完全不会因为时间长而坐到不舒服还是怎样..
有好多的电影..也有流行歌听..他们就一直在那边煲戏..
我就看了一下电影版的Tom&Jerry..
然后选看了一部戏《做人》..一听就知道内容是讲什么的啦..
是梁志强的电影..而且是在他外遇期间的..所以不红.. :P
Ermm..不好看的..XD

大概7点酱就到Pudu Rakyat..我们要分开啦..T.T
这次的小结束没太大的感受..Happy Ending~
我最早就离开了..走的时候难免会有少少的不舍吧..

上了车..和爸爸聊天..爸爸突然又问起关于我和他的事..
这次..放开心地和爸爸聊了很多..
爸爸总给我很多意见..叫我要珍惜..不要以后才来遗憾..
一直叫我找他谈..教我解决的方法..我也很坦白地和爸爸讲了..


是啊~不是我不想,是..不能。
用一支笔写字时,看到纸上依然是空白的..
难道你会认为它还有ink而继续留着吗?
相同的,每次等到的都是个冷冷的结果..那我还会继续吗?


和爸爸聊着聊着..其实开始眼湿湿了..但忍了下来..
爸爸也不时转过来望我..可能发觉了..也可能没..
可能..难得和爸爸聊这些会更来得感伤吧~
不过还是很开心和爸爸酱子的一番聊天~^^



我们的小小毕旅就这样结束啦!!
暂时和爱爱的朋友们离别..下次的聚会在何时呢?? X)




刚刚突然心理测验..得出那么一个结果。
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你都会主动与对方交谈,你给人的感觉很活泼也很大方且并不唐突,所以你并不惹人讨厌,你给人的第一个印象不错,你的思维过于活跃,所以身边总是很多朋友,但知心的并没有几个,你太贪玩,表面看似和谁都能相约吃饭,逛街,做一些亲密的事,这样会让你真正的好朋友怀疑到底与你之间的友谊是哪种,对方可能不能确定与你要好的程度,而如果对方又是不喜欢表达的人,这种情绪会越积越多,到最后不可负荷时,爆发出来,可能受伤的反而是你。所以注意一下自己的表现,你应该对不管是友情还是其他感情,都有鲜明的态度,这样才不会有不必要的误会和遗憾。

5 comments:

  1. 你的測驗蠻准的...但還是喜歡最真的你~

    ReplyDelete
  2. 補充:加油吧你^^你還是有對你真心的朋友^^只是他們沒有對你表示...別忘了你所認識的朋友

    ReplyDelete
  3. 测验结果很准叻!
    erm..我们下一站去bangkok啦...:)
    我们又多了一个快乐的回忆啦...^^
    erm...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就好咯
    一切事情跟着你的心走吧...:DD

    ReplyDelete
  4. 匿名的..你是哪位朋友??><

    Youli..ermm..希望罗.. X)

    ReplyDelete
  5. 永远不抛弃你的朋友~不用知道我是谁啦^^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