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U....这一天..@@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1U找毕业晚会服装..

成员:雨勤..佳亿..永胜..健友..健艺..佩仪..

首先还是谢谢肥甘特地驾大车四处载人啦..XD




我是最后第二站..过后去载了永胜就铲去1U..

一上车~到1U为止..整个过程一直都在骂人..

骂肥甘的驾驶技术..闹健艺的过于随便服装..

虽然一直被讲..不过很好笑啦..XD



过后去到1U..先是去觅食..因为都饿了..

Robot Sushi..没啥评价..就印度人煮日本餐..XD

但是吃完..肚子真的彼空虚的..@@



过后开始寻衣..单单找衣服就找了好久..但其实也只有男生在找..

Err..回想起来..整个过程好像都不懂在做莫酱..

第一次试衣服也试到有种显掉的感觉..@@



途中一小休息站..A&W..其实也算另一个小午餐..

自己叫了一set..

吃完又继续走..临走前..又买了一杯chatime..

真的回想起来..整个过程中食物占的部分也蛮大的..@@

反正买衣服的部分也没啥好讲..




过后离开1U啦..已经是傍晚噜..

大家说要去IOI吃BBQ Plaza..结果............走错路..@@

其实从1U出来不就和去的路线一样的咩..>.<

算啦..走错就走错..结果搞到接下来真的是疯狂到..

肥甘驾车..永胜导航..结果不懂那个打那个..狂~~~~~~走错路..

车上所有人几乎都疯到爆了..反正就吵吵吵吵到够够力..XD



从日落走到晚上..@@真的不懂几粒钟了..又塞车..

在旧巴生路时..肥甘累了所以帮他驾..

OMG..真的好不适应他的车..真的超不会驾..一开始脚还会抖..@@

那个开始的1号牙.....呵呵呵呵..真的特别..........



终站..终于到IOI去到BBQ Plaza了..

差不多9点才开始吃晚餐..昨天从云顶下来也是酱的时间才吃..

妈妈煮了我的饭所以不要吃太饱..结果回到家也没吃了..X目

吃完..大家~~~~~~~~~~回家~~~肥甘..真是辛苦你了..

那几个betbet..到我家时竟然还要我拿枕头给他们..

一开始看放我下车后就走掉了..结果是来真的..不懂做莫跑回来..

记得还我枕头!!!!!!



呵呵..今天..真的是够力疯狂..我几乎不懂自己在做莫了..

不过享受的是中后期都过得很舒服自然..

呼..要不是为了继续毕业晚会影片..我现在也不会来这里写blog..

Wow..制作loading完成噜..终于可以睡觉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