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最亲爱的



呼~完成了..画好了..

嘻嘻.. :目

Erm..画完后..突然有种特别的感觉..


[[致:我的朋友]]


想想下..我身边..真的好多好朋友..

很多人拥有很多朋友..但说得上是很要好的朋友不多..

但想想下自己..在我心中属于lvl 1 的朋友却很多..

虽然是level 1..但在我这边意思比较不同..

在我这边的意思是..[[说得上最最最好的朋友]]..

嗯..我能很骄傲地说..我拥有很多这个等级的朋友..



有你们..我一路走来不孤单..

有你们..有连连不断的笑声..

有你们..心情不好只能一下子..


有你们..有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