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是否美好的希望




呵呵呵..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可笑..

对于这方面的问题..

我已经该不懂怎么走..怎么想..怎么办了..



前天甘告诉了我的一番话..

真的让我就像终于敞开了一切的问题..

真的开心得不得了..

最后的两节英文节..真的嘴角一直不自觉地上扬..

旁边的祖钊不懂我做么爽成这样然后一直liu我..

我很爽地告诉他说:

“你现在怎样弄我,我都不会不开心的啦..”



当下的我..很想能够说回同样句话..

可是并没有了同样的心情....

其实那天你最后的那一封msg...

我看了也更是开心得不得了..

可是.......里面虽然好像是这样..

但外面的举动却一直让我觉得..是不是真的是这样..



甘一直提醒我..告诉我..不是我想的如此..

我也很希望是如此..

可是..当我想尽量往前踏步的时候..

你好像在..........................后退..

是吗?

也许如他所说的..你不敢说..

但..这方面我也是非常不敢面对..

既然我硬着头皮走过来了..

你可以不前进..但你能站着等我过来吗? ><



如果甘说得是真的..又像短讯里所说的..

我更是没有一天不想能够实现..





可能..是彼此还不能完全适应吧..还需要点时间吧..是我想多了吧..

这是让我自己好过一点的想法..




今天放学爸爸很迟才到..

一个人在油站外的“小岛”上站了很久很久..

风很大很凉..却把我的思绪都吹乱了..




希望这个希望真的是希望..

希望这个希望..能够兑现.........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