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累垮垮..



现在是10.47分..

是时候来为这一天做个小总结啦..

前一晚8点就睡了..所以以为今天会很精神..

结果..6点多爬起来..

虽然是睡不下去了..眼睛却很累..



等下要和甘、莉、亿去街街..11am

结果家人说有事要回乡不能太迟..

9点++..10点就放我在学校..@@

幸好BO燕也到了~齐流荡..

今天班上要练啦啦队..说好10点..

结果我11点离开时才6、7个到罢了..

没事却迟到的人..长大罗..还酱不守时..



和甘去hang tuah找亿、莉..

哇哈..有默契咧..

我+亿..白裤+橙衣..     甘+莉..黑裤+白衣..

好像情侣装..XD



Erm..他们不饿我却有少少饿..

去Mcd吃东西啦..

吃难得的GCB set..出了酱久都还没吃..

前一次是运动会的时候吃的..

甘叫的lime口味的ice-cream..难吃..@@



过后去pav走街啦~

在里面走街走了好久..逛到脚好痛..><

莉说到还是1U最棒最好走..

Erm..自己也很久没去了..

等到有人有车车就一起去啦~~XD



过后想吃sNowFlake..

但他们又不想吃..

所以我就打包了然后去旺角吃..XP

sNowFlake..呵~



在旺角里捏~

他们就吃正餐啦~我就吃我的冰~
吃饱了..坐在那边聊天..

聊了挺久的..感觉变成了tea-time~^^

甘,当我懂你那时因此而emo..我有吓到的..

对不起让你担心啦..><



亿、莉直叫我表酱灰啦..erm......

之后在微博又看到说想法最黑暗的星座..

[[ 双鱼第一名..99% ]]

希望真的是你们说的..我很灰罗..

因为这样就证明现实会是更好的..^^

算啦..反正现在我也开始不在奢望什么了..

尽早放下..让心舒服..就好了..




过后要散了..4.30++

啊!!家人竟然说在家乡没那么早..

还要2小时左右..怎么办..=.=

回到hang tuah..

莉先走了..幸好亿要去茨场街买布..

然后甘也要去买书..所以有人陪~^^

不过去到不久佳亿就赶着要回了..@@

剩我和甘俩人..

为了找传说中的商务书局..

Bla~!!找了好久..在茨场街里兜了好多圈..

过后就问人罗..

cheh..原来那边我们经过好几次了..=.=




买好书..恶..家人还有一段时间才到..

去Mcd等兼休息..

里面整整整堆红毛人..好像旅行团酱..

不过旅行团哪对带人去吃快餐的..XD

等了一段时间..算啦..

我们俩就从茨场街走回学校..



其实感觉不回很远啦.....如果驾车的话..XD

反正家人还没到..

就慢慢走..边聊天..

回到学校噜..已经好迟了..

结果里面..除了那唯一的guard..空无一人..

我很喜欢学校空旷的感觉..

但那时有点恐怖的啦..XD




哇..在里面继续等等等等..

7.30家人才到..3粒钟@@

家人说要去旧巴生路吃晚餐..结果不能载甘..

妈妈还有点内疚咧..说甘酱好陪我到酱迟..

但却不能载他..XD

不过还是谢谢甘放弃补习陪我到酱迟啦..




上到车..哇~整辆车榴莲香~^^

去吃了晚餐吃到好饱..回到家又啃榴莲..

肚子饱到有点不舒服了..

肠胃..委屈你啦~~ :)

呜~累了一整天~累啦~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