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結業這一天



Huh..今天結業演出終於結束啦~~

簡單總結就好..

Yeah~以後去找鄧的次數又能減少啦~XD

想起從不懂幾月給他批計劃書開始..huh..



其實今天整個過程心裡多少帶著點擔心..

因為畢竟有家長們來看..

雖說表現還能更好..

但是看到小班們的表現..心裡真的好開心..

因為他們真的進步、改變了很多很多..

是所有的小班們都變得好棒哦..^^

就醬又放下了塊心頭大石啦啦啦啦啦..XD



結束后..原本在學校討論東西然後好了才call爸爸..

結果和健藝去O尿的時候..

哇!爸爸在走廊看學校的東西..

做么講到醬誇張咧?

因為很久以前每次上完聯課沒那麼早回..

事先都會告訴爸爸一個大概的時間..然後好了再call爸爸..

結果每次我還沒call爸爸都會自己跑了學校流蕩等我..

看到那個畫面真的有種很懷念的感覺..你們不了解的啦..XDDD



過後載健藝去魚家等下他們要去看my fm..

其實我要去也是可以的..

因為在班上曉儀有多幾張票我就拿了一張..

可是過後又不想去了啦~

回到家..洗了澡躺在涼涼的床上看電視..

讓自己暫時頹廢一下..超級舒服~^^



但是看到一半..Alvin call來了..

其實大概預了啥事的啦..XD

他和健友去看完仿右比賽后走錯路來到了puchong..

出去找他們yam cha~^^

找了間美食餐廳吃東西邊聊天~

聊天中涼風兮兮~多舒服~^^

不要問我什麽事了..因為現在連我自己也不懂什麽事了..



哇..現在很多醬的餐廳都會外面掛projecter..

大部份都是放足球比賽的..

結果剛才那個在放一部電影..

重點是還有小段有個女生看到上半身的咧!



吃完~回家嚕嚕嚕..

爽爽醬跑出來聊下天也是很不錯的羅~

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