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探访 /\|^!n

.


今天去探访alvin..
开心的一天..^^
好久没那么欢乐了..




 成员:我..绅华..屎..哲琪..


 

早上先去tasik selatan载琪..
然后去医院大厅met了华和屎..
迅岳明明说要来..
却没来又联络不上..






在大厅坐了好久都没上去..
说要买礼物..
结果出了医院........
跑去了steven corner吃东西..XD






在那边聊了很久..
也闹了很多很38的笑话..XD
应该说是今天整天都闹了很多笑话..


 

从医院出到过马路..
到过沟渠到餐厅..
都在闹笑话..XD
超级爽!!^^






闲聊中想到了一个IQ题..
他们都说很好笑咧..
猜猜看..




某天,人和失踪了..
天时..地利..是谁把它弄不见的? XD














屎+哲..












虫+华..




坐了很久..
然后才回去看Alvin..XD
结果还是回到医院里的店找礼物..
在里面也是..
快笑死人..






还说怕Alvin被隔壁床的马来人插屁股..
买奶嘴给他塞..XD




 还和屎一直玩放ice cream冰箱的冰..
琪的烂笑话..苹果..XD






过后买了巧克力去看Alvin..
在里面坐了很久..
依然了很多笑话..XD
原本担心插屁股的马来人走了..
换了老伯伯..
安心了..XD















顺便拍p.moral要用的照片..
做家务..
应该不pass..XD

















vin..琪..屎..屎好暧昧哦~~




在医院大概呆到了2点..

还要买淑铃老师新年贺卡的材料所以走了..


















临走前的合照..
搞了超超超久才拍到的..
过程好搞笑..XD
















无意中shopping里看到大大的力宏..XD




走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书局..
不过说实话..
我们那时比较注重在找有冷气的餐厅..XD
因为真的是热到ham酱!!
不过热的当儿..
依然继续闹笑话..XD






终于走了很久..
找到了天堂--kfc..

















仔细看下..部分的纸被琪吃掉了..XD




过后走了去lrt站..
屎家附近..
华pudu..
琪tasik..






结果很惊讶的..
在等车时遇到彦怡和玲仪..
原来是要去找佳慧..
所以有人陪我去bkt jalir了..^^








今天..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应该说很久没像今天那么开心过了..

朋友都说怎么今天我那么反常..

从头到尾..

一整天都一直在闹笑话..

也有说我本来就是酱..






不懂..

一段时间没和3A朋友聚了..

虽然今天才我们几个..

却很开心..

至少可以放下一切..

开心的玩..

开心的闹..










 

至少我感觉到..

今天的我..

回到了以前你们认识的我..

今天的我..

很开心!!!^^









2 comments:

  1. wao~ 哲琪把纸都吃下去叻~
    他应该很饿下咯 xD


    alvin 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
    你也太迟了吧..
    alvin都出院了..
    今天放学还跑来学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