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虫虫介绍-



今天38点..
突然来个自我介绍..

  ================================
 ||to: l3ug                                                          ||
||                    不要忘了自己                            ||
 ||                                                                     ||
||                                                     from: l3ug   ||
 ================================


我叫 [刘征峰]

也叫 [虫]

头大所以洁菱叫我 [大头]

化妆时很美,所以被淑芬叫[leng lui]

淑敏,小板都叫我[女人], 我叫他们牛和男人

今年 [16岁]

[25.02.93] 我出世了, 妈妈痛到半死

[循中戏剧研究会] 我的学会

我班 [高二商三]

[PucHoNg] 有户姓刘的人家, 我住那边




我现在 [单身]

[蓝色] 美, [红色]更美, [绿色]最美

我哥哥叫 [王力宏]

[蔡依林] 我姐姐 *从小走失, 所以不同姓

我用着 [诺基亚]

打电话+sms靠 [maxis]

我粉爱吃 [冰], 所以每次吃东西叫冰都会被爸妈鸟说不健康

[芒果冰] 很好吃, 可是外面好吃的不多

在家, [枕头] 不离手..除了洗澡,上厕所



曾经的我, 喜欢 [搞怪]

现在的我, 会喜欢 [安静]

[屎] [BoOn] [艳] 最最最懂看穿我的心, 只需一点风吹草动

我想要 [感动]

我希望王力宏早点 [出专辑]

我喜欢 [和我喜欢的朋友聚在一起]

我希望不开心的时候 朋友能在旁边静静地 [陪我] 




我享受 在安静的地方 [听音乐]

我喜欢的3个黄金时段

[早上7~7.30am] [星期四放学] [星期五补习的半小时小休]

我喜欢 [画画] 喜欢用心画 也喜欢乱乱画

我喜欢 [上网] 沉醉在虚幻的世界

我喜欢 [聊天] 和好朋友单独聊天

[心中的日月] 百听不腻

[看戏] [唱K] 都很爽

1 comment:

  1. 好厉害的介绍~
    没想过你的作文
    那么好~
    佩服佩服( ⊙o⊙ )千真万确~~

    我从此不说你头大~~~~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