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虫 | 看得最远的地方

近又发现了首很棒的歌..整首歌..
歌词..
很有意义..
应该说..
现在的流行歌曲..
属于这类型的不多..




给我所有的好朋友们:







张韶涵 |  看得最远的地方




你是第一个发现我


越面无表情越是心里难过


所以当我不肯落泪地颤抖


你会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谁都还了解我


内心的渴望比表面来得多


所以当我跌断翅膀的时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学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


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阳


有时候觉得我们很不一样


你能看见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候又觉得我们很像


都爱仰起头不听命运的话


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梦想


像从来没有失过望受过伤


还相信敢飞就有天空那样







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泼过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坚持微笑要暖的像太阳



4 comments:

  1. haha

    张韶涵的歌也是不错下的
    推荐你听她的《遗失的美好》

    最近的歌也不错咯=)

    能的话下次放youtube上去
    方便我听

    hahax

    ReplyDelete
  2. 哈哈...
    之前在收音机也听过~
    觉得蛮不错下的...

    ReplyDelete
  3. 恩..
    歌词都很有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