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噩梦==



今早..
和平常假期一样..
7点多醒了..
可是平常醒了..
都会赖下床..
小睡多一下8点多才起身..


可是今天..
醒了却再也睡不下去..
心跳得很快..


因为..
我做了个噩梦..
以往的梦醒后总会很模糊..

这次却记得很清楚..


很恐怖的噩梦..
不是见鬼..
不是被人杀什么的..
而是梦见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东西..
因为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东西..


记得梦中的我..
哭得很厉害..很厉害..
哭得很大声..很大声..
因为梦中的我到了那个地步..
我再也不可能夺回我所谓重要的东西..


我很怕..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失去..


我哭得很厉害时..
不知为何..
突然梦中的自己知道这只是一场梦..
我很硬硬地把自己撑醒..


醒了..
能让我松了一口气的是..
这真的是一场梦..
可是心里..
却完全平复不下心来..


开歌听..
希望让自己至少心里松一下..
听了很久..
心里还觉得很害怕..


这虽不是吓人或恐怖什么的..
但比起鬼啊什么的..
这个恐怖多多多多了..


因为..
这个噩梦让我看到了..
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希望哭..
就只会在梦中大哭..


很怕..



我很怕..




我真的很害怕..

6 comments:

  1. 雨后總會出現彩虹
    噩夢后總會有美夢

    你相信這句話嗎?
    如果你相信 它就是真的

    相信我``噩夢不會永遠活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曾認爲我活在噩夢當中
    可是儅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只有噩夢時
    當下我可以堅強的站起來
    走下去=]

    加油=]

    ReplyDelete
  2. 恩..
    谢谢你..
    真的希望..
    噩梦醒来就是美梦..

    希望..
    梦真的是和现实相反的..

    ReplyDelete
  3. 那宝宝是你吗?(应该不是吧~~又好像是)

    好可爱^^

    有时噩梦会让你更珍惜你的所有~
    想哭....为什么不放声大哭呢?
    肩膀在这~~
    害怕...要懂说出来~
    我们才知道如何保护你~

    ReplyDelete
  4. 不是啦..
    你觉得像咩..==

    你的肩膀阿..
    哈哈哈..
    还是不要啦..
    经常都找不到你..
    sms够啦..

    ReplyDelete
  5. 哈哈,其实你不用太害怕...
    因为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我想问你“你最不想见到的东西”是什么??
    这只是个噩梦而已,过了..就别去想他了...
    你可以想一些快乐的东西....

    祝你永远快乐!!!
    O(∩_∩)O哈哈~

    ReplyDelete
  6. haiz..
    没说不想就不想的阿..
    对不起恕我不能说..

    不过还是谢谢你..
    请问你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