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2+ 生日2

今天假期..
昨天生日+屎前几天生日..
和朋友去唱k..^^
[绅华..屎..玉萍..哲琪]


爸妈不在..
所以吵姐姐醒来载我去lrt..
第一次给姐姐载..
原来他驾车不穿鞋的..



之前是约10.30pm集合..
可是自己怕迟..
结果反而太早了..
去到ts不到10点..
用很慢很慢的脚步在里面逛..



过后又在里面..
偷不懂哪间店的wifi上网..
上了挺久呢..



过后华来了..
说琪迟来..
屎和萍已在金河绿箱子等..
两人就一起走去金河..



结果我们4个先进去唱了..
琪迟大到..
k房蛮小间的说..
不过之后慢慢觉得挺不错..
挤在一起挺的..



阿屎点了首[仨人].
问我会不会唱..
要一起唱..
我深深感受到他要表达的意思..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


*不错的鸡扒
















恩..
在里面有wifi..
所以一直拿着电话上网..
结果被琪骂..XD
我可是一面唱一面按电话的啦..



最后忘了在k房拍张合照就走掉了..
谢谢帮我和屎付一半丫..XD
然后到处走走..
原本去了间店琪要买链..
结果变成我买了2个手机袋..XP



过后去了间听屎说刚开不久的店..
忘了啥名..
整间是义[厕所]为主题的哦!!XD
进到去开始在里面狂拍..


*浴缸桌子..XD




















*马桶椅子




















*有个偷gap人洗澡的假人..
      萍和琪坐了好久才吓到后面有怎么一个东西..




















*插你肛门..




















*哈哈..屎的朋友..
















*我+萍的马桶饭..
















*临走前小合照..
















*哈哈..假假在尿尿..XD



















还在里面开始乱聊起来..
说我们以后5个也开个主题餐厅..
我们要开[消防局]..XD
员工们服务都要用跑的..
还从天花板放一条绳滑下来的那种..
饮料就要用喷的..
还哈拉了很多..XD



过后原本还想说去找冷衣..
因为之前的不见了..
加上现在班又超冷..
结果经过间专卖明星的店..
琪他们就去看他们的东方..
我就去和宏哥会面..XP



结果时间浪费掉了..
爸爸妈妈刚从乡回来顺便载我..
5点多回了..



晚餐..
和家人去[旺角]吃..
原本还说要去看戏..
不过妹妹补习..
等礼拜吧..^^

3 comments:

  1. 那么有钱也。。。。下次请我。。。wakaka。。。。*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2. 恩..他的芒果冰沙也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