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虫 | 17岁啦!!

.
.
虫17岁啦~~
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天早上..
4点突然醒了下..
哇~
发现有7封简讯..
都是祝我生日快乐的..
因为我还没12点就睡了..
所以没看到..
舒桦..可君..佩美..秀婷..玮龙..芸倪..洁慧..
谢谢你们丫..^^
*龙啊..真的听不到你的录音捏..XD



去到学校..
回到班上..
看到一张马尼拉卡时..
我原本还以为有人交p.moral的folio给我..
*因为我是科代表..XD
哇~~
原来是09年s1c3朋友们的祝福..XD
*而且还对幸子的留言好深刻哦..



班导师节..
Bobo突然说1..2..3
杨洁华还cut断他以为他在吵..XD
过后又来多一次..
全班为我唱生日歌..^^
挺惊讶的说..
因为我不懂他们知道的咧..
非常感谢丫..^^



电脑节..
伟彬连说了很多个生日快乐..
还..
又来多一次那个作为生日礼物..XD



第二次下课..
芸倪带我去食堂..
朋友们都下来..
原来买了个巧克力蛋糕哦!!^^
上面还有一个[虫]字..
暂时没照片..
因为不是自己相机..



大家都用叉乱插蛋糕..
蛋糕所以最后不像样了..XD

*这是自己在家拍的盒子..

然后回到班上..
alvin终于拿出了他的超劲爆礼物..XD
搞得课室外都好热闹..
因为没送之前就已经传得很热了..
真是鬼点子多多..XD



还轮流和gap fan的人拍照..
真的好想看哦..
希望快快拿到照片..
真的很感谢你们丫..XD



大概懂是什么哦..XP
这种东西只有alvin想得出来啦..
为了赢我..
你果然什么都做得出..XD



因为之前礼物包得超多层..
所以开到一半没开了..
最后一节伟彬突然说要开看..
结果一开了..
我们后面整班变得好热闹..
穿来穿去..
都说要借看..XD



放学..
要去食堂前..
绅华也送了我张生日卡哦..
是3A朋友的祝福..^^
很谢谢哦!!





之后..
惯例放学都会去到食堂..
和学会朋友一起..
哈哈..
哎哟你们都演得太假了啦..
其实很早就被我看穿了..XD
不过很谢谢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礼物..
而且我正需要到水瓶..
以后不必再拿Bleu了!!!
yeah!!



过后和兆辉..金佩..云..俊杰..龙..
去阳光吃东西..
拿起水瓶摇了下..
原来里面都装了你们的留言呢..
真实谢谢你们丫..



明天和3A去唱K..
好期待哟!!^^
然后晚上就和家人去吃东西..



今晚一个人在家..
所有人都不在..
我却一点也不伤心呢..
为什么?
懂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虫..
17岁啦!!!
可以学驾车了啦!!!

4 comments:

  1. 生日快乐丫 =]
    17岁了咧
    就好啦~
    可以驾车了 ><
    那个超级劲爆的礼物是什么丫??
    还要马赛克~~

    ReplyDelete
  2. 哈哈..
    应该很明显吧..
    自己猜吧!

    ReplyDelete
  3. 蟲變老蟲了

    哇哈哈哈哈哈

    老傢伙咯~

    ReplyDelete
  4. 什么啦..
    是我更年轻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