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病虫·part3..宇伦生日~*

今天..
病算好多了..
但是..
其实还是有点点不舒服的啦..
早上..
吃了杯面..


早上..
爸爸妈妈又载我去ts..
因为今天要帮伦庆生..
他难得x1000出街一次嘛..
先是我..伦..霓到..
买了票后..
去snj那楼的cd店买了个东西...ho~ho~ho~
那就是....
王力宏-MusicMan演唱会DVD..
$60..
1楼gsc外面的那间要$70咧..
有两个版本..
一个小点的..
就是我买的..
另一个..
$109..><
差不多..
但限量+有个可爱公仔..
算啦..所以就买小的..


meet了韵..
就去bbq plaza吃东东..
其他人..
都拥有着华人传统文化..
就是....迟到..
1.秀婷+佩仪 2.雨晴 3.玄生
不懂是吃了那边的东西..
也许吃不惯..
还是早上的杯面搞事..
肚子不舒服..
到现在..(11.02pm)
他们还在里面高高高谈阔论..
其他座都一直看过来..=.=


过后就去看戏咯..
琳来了..(不懂是不是酱写)
看吓到笑..
吓到笑-->路边有鬼,树林有鬼,家中有鬼
不懂做么..
胆小的我反而没什么被吓到..
因为心里都想着是有搞笑成份..
旁边的霓和玄..
+其他人..
倒是被吓得很夸张..
书包..冷衣..已经放到眼袋部分..
准备随时遮住..=.=


我是觉得还好啦..
不懂做么..
都有笑没有吓..
只是树林有鬼那边那个偷看洗澡的时候..
突然冲个脸出来时有被吓到一下罢了..
当突然杀出些东西时..
其他人都在尖叫..
我就在大笑..
虫也有不怕的时候..
真难得..^^


不过老实说前2部..
都意义不大..
最后一个家里有鬼..
算是$不够用2的序集吧..
也是讲到孝顺的..
很感动下..
有眼眶湿湿了一下..XD
所以..整部戏就 惊吓+搞笑+感人吧~~


过后伦..仪..婷回了..
剩我们4个去丁丁场..
原本想去那个大大个的糖果机推多个龙猫出来了..
可以和我的另一只作伴..
结果看到几个..
不懂是厉害还是38的人..
已经装蛮了4..5++大大袋的糖果+公仔..
里面都是他们从糖果机里得来的战利品哦!!
太夸张了..
前世没吃过糖啊..
就算是去店买也划算很多啦..


过后往机里一看..
啊!!!
完完全全一个公仔都没有了..
希望落空......TnT
琳又去换了几个token..
给2个玩糖果机..
烂到不能再烂的玄..
竟在没糖果的时候按..
结果..
一个糖果都没有..=.=


就酱..
肚子不舒服地..又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
没人..
又一整晚没吃东西..
开始怀疑我的能量都从哪来的..XD
但厉害的我..
到现在还没去看医生咧..
不怕死..
不过再好不回的话..
就要去担心下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