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蛮爽的一天

今天..
没上学会..
所以排戏..
亿他们..
又再忙计划书的东西..
只能我们几个排咯..
排戏前在食堂吃东西..
浩日突然来搞我..
我骂他..
挺凶的..
其实是另有原因的..

演员们说我骂到很大声..很凶咧..XD


过后又去楼梯口排戏..
白痴咧..
早上原本想排戏要用radio..
所以早上就叫爸爸载我去7-eleven买了两对大大粒的电磁..
一对rm4..
所以rm8..
过后叫龙拿了radio来后才发现..
原来要6粒..
叫萤去云吞面档那边买多一对电磁回来..
rm12..
发现那个radio不能用电磁..
结果拿佳亿的radio..
要8粒..
结果叫君和沁去买多一对..
rm16..
买回来..
又不能用?!?!
过后排完戏后亿才跟我讲..
其实两架都用不到电磁的..
啊!!!!
我今天一生的$$就酱浪费了..
心疼疼疼..


排戏时..
今天有比较严肃的部分啦~~
不过也少不了开心的时候咯~~
很长很长..
所以不讲..XP
总之就做了很多38的东西..XD


拍完戏后..
我..妤..艺..沁..龙..
下去时遇到亿..玄..伊在教务处等顾问..
去了食堂放书包后..
就来陪他们等咯..
不过应该是讲玩啦..
第一次在教务处外的走廊..
做酱38的东西..
不过最后是没等到啦..
在学校里溜了很久..
到处跑..
一直跟沁用很白痴的腔调讲话..
结果食堂的人..武术的人等等等..
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不过不怕丑的我们..
弄了很久..
很好玩咧..
亿说还被黄伟君听到咧..
他还学我们弄..哈哈><


过后就说要去hang tuah吃冰..
在去到playground那边的时候..
遇到几个马来妹妹..
在烧竹筒饭..
然后看到他们抱着一只猫..
他们又一直看着我们酱..
结果我们很balia地怀疑他们要烧那只猫..
在等龙回校找耀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看着他们..
说什么如果要烧猫就跟他们打过什么的..
太残忍了..
过后我们都走掉了..
不过希望是我们想太多吧..


过后继续去找冰..
原来他们每次说的吃冰..
是以前我初二时也去过一次..
那时是和荣兄弟..宇航还有晓文去吃..
不过很惨..
没开..
过后很高兴的..
看到"乜都有"的车车..
去叫了碗在那边和他们边吃边聊..


过后龙..耀..艺走掉了..
剩我..妤..玄..沁..亿..
难得今天跟妈妈争取了"自由身"..
就打算要去哪里吃晚餐..
玄就提议说去回上星期的那个台湾小吃点..
(预知详情请浏览前一编文章)
那就去咯..


去到那边..
这次要吃什么呢..
来点没吃过的..
就看到"蚵仔面线"..
每次台湾节目都有介绍..
就好奇点来吃..
结果一来的时候..
我还没吃..
他们每人试了一口汤..
不是贬义的评语就是苦脸..
害到我还没吃就怕了..
结果拖了很久..
弄了很久很久的啦啦..
才鼓起勇气吃..
筷子一拿起..
整tat懒bet bet的面线..
看了都...恶恶..
结果最后花了很长时间才吃完..


还在那边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八卦..开心..秘密..什么都聊..
就聊了很爽..
也有了些很搞笑的video哦..
但玄不给放.. :P
过后沁还把我那碗不受好评的汤汁..
放进喝完了的杯里..
感觉弄得很胃..
玄还提议说用la..
谁输了就要喝那杯鬼东西..
其实之前已经串通好全部人用手背..
给沁死..
可是很多轮了..
他都一直跟我们一样一直用手背..
结果只好打暗号..
一起换手背..
终于搞死他了!!呵呵..
不过过后佳亿也被罚过一次..
又说其实还ok..


过后就lrt回咯..
在站时看到一只反倒了的虫爬不起来..
我就轻轻把他踢一下..
很很很刚好就差点点掉轨道进了..
死玄很衰地把他踢下去..
不久后飞了起来找玄报仇..XD


他们仨都ampang..
只有我和妤..
call爸爸..
哎呀..
他们在外面吃东西呀..
只好去妤家等咯..
看舞林大道..
哎哟哟..
超级期待下一集咧!!
不久爸爸妈妈来了..
临走前还跟妤借了几本书..
免得明天假期闲..


tada~~
开心的一天又酱结束了..
其实要讲最开心的..
还是几个人围在一起讲人八卦..
因为讲人是非也挺爽的..呵呵..

1 comment: